分享
2018-11-07 17:11:44

分享

  2017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是本次进博会的唯一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并是本次进博会重要配套活动——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的承办单位。首尔分行作为组织韩国地区参展商参加供需对接会的牵头机构,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积极做好筹备工作。

  本次参加进博会的韩国企业超过300余家,其中过半数的中小企业是通过韩国国际贸易协会(KITA)进行的参展报名,为了邀请更多的韩国企业参加本次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获得KITA的支持十分重要,因此首尔分行特地印制了韩语宣传材料,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拜访KITA高层领导,介绍了中国银行的中银跨境撮合服务,获得了KITA的高度赞赏及认可,充分肯定了客商供需对接会对促进中韩企业贸易往来的积极意义,当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中国银行工作,统一组织本次参展的会员企业报名对接会。截止目前,已有约180家韩国中小企业报名参加本次客商供需对接会,获得了喜人的成果。

  下阶段,为了给韩国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我行与KITA建立了长期的、更紧密的工作联系,拟在11月初与KITA共同组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说明会”,增进韩国企业对于进口博览会及中国银行的了解,进一步为本次进博会及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