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11-07 16:59:54

分享

  今年6月份的“2018中国·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青岛)”吸引了全岛城企业的目光,“沿海地铁广告全覆盖”、“上合峰会主场馆首次对外”、“40余家意方企业来华洽谈”等元素,牢牢的抓住了大众的眼球。但受限于场地和安保要求,仅有部分报名企业能够参加此次对接会,很多没有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企业,主动与中国银行联系,要求下次对接会一定要参加。

  11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由中国银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作为此次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将是一场规模空前的对接会。青岛某客户听说此次对接会后,主动要求参加,尤其在得知此次中国银行专门为客户开发系统后,第一时间登陆使用,主动电话联系中国银行员工沟通,给中行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客户一直强调三个问题“我可不可以三天对接会全部参加”、“我是不是一天最多只能选择7个客户”、“我是不是一定可以参加此次对接会”。同时很高兴地表示:“中国银行这个活动非常好,体验这个系统之后,更能感受到中国银行是真真切切的在为企业办实事,一定要给我留个参会的名额”。在收到中行提供酒店名单和联系方式、翻译服务安排等后,更是交口称赞中行的细心与专业,表示今后一定多多与中国银行加强合作。

  该客户只是众多客户的一个缩影,能清晰的感受到,中国银行跨境撮合服务已得到企业主的认可,品牌的影响力日渐增强。通过跨境撮合服务,中行将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带给了更多客户,帮助客户成长。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