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4-03-12 16:17:59

分享

  自由精神的度假酒店品牌在泰国和马尔代夫的专属海洋探索中心为客人提供沉浸式、互动性环保体验——包括鲨鱼的繁殖和释放计划

 于2024年2月放生了4条竹鲨,自2021年起累计释放了30条 于2024年2月放生了4条竹鲨,自2021年起累计释放了30条

  S Hotels and Resorts 旗下的自由精神生活方式品牌SAii塞伊正在邀请其“InSAiiders”客人—追求体验的全球探险者们,于2024年在泰国南部和马尔代夫的四个高度可持续发展的度假酒店开启绿色环保假期,包括与鲨鱼等当地海洋物种进行负责任的接触。

  随着去年底塞伊品牌复兴计划的启动,InSAiiders将能够享受到深度沉浸式且受当地文化启发的住宿体验,旨在对地球及其居民带来正面影响。游客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当地的生态系统,并在位于塞伊皮皮岛度假酒店(SAii Phi Phi Island Village)和马尔代夫塞伊泻湖-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SAii Lagoon Maldives)的海洋探索中心(Marine Discovery Centre)参与由专业团队领导的保护项目。塞伊、S Hotels & Resorts 及其母公司 Singha Estate 正携手共同努力实现在 2030 年将陆地和海洋关键生物多样性增加到30% 的长期目标。

  在塞伊皮皮岛度假酒店,驻地海洋探索中心的生物学家们与绿色世界基金会(Green World Foundation)合作,致力于保护当地的动植物。在对度假村附近的红树林进行调查时,他们有了惊人的发现:共识别出292个物种,其中包括泰国安达曼地区之前未曾记录过的环状天竺鲷。这一发现表明这片红树林是一个异常丰富的生态系统,为注重环保、追求体验的游客提供了独特的吸引力。此外,自2022年起,度假村的海草覆盖面积增加了158平方米。度假村还与皮皮岛当地社区签订了一份备忘录,旨在保护192,000平方米自然区域的生物多样性。通过“拯救我们的鲨鱼”(Save Our Sharks / SOS)计划,度假村的海洋生物学家与普吉海洋生物中心(Phuket Marine Biological Centre)合作,将竹鲨释放回安达曼海。自2021年项目启动以来,已成功释放了30条鲨鱼,并在专设的孵化室中孵化出了29枚鲨鱼卵。

 客人可以通过参与红树林种植活动,帮助保护皮皮岛充满活力的海岸生态系统 客人可以通过参与红树林种植活动,帮助保护皮皮岛充满活力的海岸生态系统

  在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CROSSROADS Maldives,印度洋上首个也是唯一的综合度假目的地,当中包括了马尔代夫塞伊泻湖-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的海洋探索中心的团队所进行的珊瑚繁殖措施已成功将当地珊瑚礁的面积扩大了六倍,并在该区域内发现了镰刀锤头鲨、宽吻楔鱼和玳瑁海龟(在IUCN红色名录上被分类为“极度濒危”)等本土物种。最近与马尔代夫政府签署的一份备忘录,将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的保护区纳入其他有效基于区域保护措施(OECM)计划。该保护区覆盖310万平方米,约占总项目面积的31%,是印度洋上最大的受保护海洋区域。

  在重新构想的“SAii Live Well”概念下,塞伊度假酒店将提供一系列旨在促进客人健康福祉的活动,如健康饮食(Eat Well)、良好睡眠(Sleep Well)、健身(Fit Well)、健康水疗(Stay Well Spa)以及探索健康(Explore Well)。每个度假村也会努力消除食物浪费,推出新的本地采购和自家种植的食物菜单,包括使用来自有机花园的食材。客人更可以参与当地烹饪课程。

  塞伊、S Hotels & Resorts及Singha Estate正致力于实现一个宏伟的目标 — 确保到2030年达成碳中和运营。为此,塞伊计划自2024年起,通过一系列措施每年将碳排放量减少5%。这些措施包括实施碳排放跟踪、减少废物产生以及使用绿色能源。预计在泰国和马尔代夫安装的太阳能板将有助于减少20%的碳排放量。

  S Hotels & Resorts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要素是让其运营活动受到独立专家的监督、评估和审核。去年,公司非常高兴地看到塞伊普吉拉古娜度假酒店、塞伊皮皮岛度假酒店和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都获得了绿色地球™认证(Green Globe™ Certification)。

  S Hotels & Resort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马歇尔(Michael Marshall)先生表示:‘在塞伊,我们深知我们有责任关爱所在的环境和社区。我们运营的每一个方面都完全致力于维护自然平衡,我们已经在整个经营中实施了能源、水和废物管理计划。当然,我们也已经淘汰了一次性塑料制品。通过我们在泰国和马尔代夫的海洋探索中心,预计在2024年吸引50,000名游客,希望能协助我们的InSAiiders客人实现他们追求可持续且体验驱动的旅行愿望。’

  SAii的运营已与联合国的九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保持一致,包括SDG2-零饥饿、SDG7-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SDG11-可持续城市与社区、SDG12-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以及SDG14-水下生命。

  塞伊度假酒店是Singha Estate PCL旗下的全球酒店公司S Hotels and Resorts PCL所属的富有自由精神的高档生活方式品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aiiresorts.com。欲知更多关于S Hotels & Resorts的信息,请浏览 www.shotelsresorts.com 或关注我们的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LinkedIn账号。

  关于 S Hotels & Resorts Public Company Limited

  S Hotels&Resorts Public Company Limited是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旗下致力于酒店业务的子公司,以泰式待客之道为风格特色,正在迅速发展壮大,拥有广泛的国际项目和世界级标准。S Hotels  & Resorts专注于在全球理想的旅游目的地管理和投资高质量的酒店和度假村,打造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品牌,并与酒店行业的领先品牌合作,旨在通过多元化的业务平台为休闲和生活方式设定新标准,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并造福当地社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shotelsresorts.com/,或关注我们Facebook、 Instagram、YouTube、 LinkedIn账号。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