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4-03-06 09:54:10

分享

  2024年3月4日至6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在广州盛大举行。此次展览总面积高达15万平方米,不仅是华南地区的重要行业盛会,而且其影响力还辐射至粤港澳大湾区,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和顶尖品牌齐聚一堂。

  在本届包装工业展中,深圳市华盛控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焦点之一。他们隆重推出了2024年度的全新力作——40公斤码垛机器人,这一创新产品在全球协作机器人领域中尚属首创,无疑为整个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

  深圳市华盛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敦坚,详细介绍了这款40公斤码垛机器人的两大创新升级。首先,该码垛机器人搭载了智能AI显控一体机,这一创新使得码垛工作站更加智能化、操作更加流畅,并且数字化功能得到了显著增强。其次,这款码垛机器人还配备了50公斤的大负载协作机器人,这代表了在协作码垛机器人技术上的重大突破。相较于之前的35公斤负载能力,此次升级实现了大负载和大臂展的跨越式进步。这一进步不仅彰显了我们对产品性能的不懈追求,更体现了华盛控科技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在众多展品中,40公斤码垛机器人凭借其卓越性能和创新技术备受瞩目。这款新品码垛机器人采用了华盛控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AI显控系统,不仅具备智能故障管理功能,能够实时监测和统计故障信息,还融合了数字孪生技术,使得码垛机器人可以智能显示同步动作。这一技术革新不仅简化了远程维护和监控的流程,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华盛控科技还为这款码垛机器人增加了AI配方风险评估系统。该系统能在设置配方时自动评估碰撞风险,确保生产安全。这一创新功能有效降低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针对前代产品的操作体验,华盛控科技也进行了全面优化。新款工作站的反应速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使得用户能够更流畅地进行操作。同时,码垛机器人还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力求降低客户的操作难度。界面布局也经过精心优化,采用可视化参数设置与图形化操作界面,让初学者也能迅速掌握操作技能。这些创新点和优化措施使得40公斤码垛机器人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生产体验。

  展会现场,华盛控科技的展区成为了观展人员的热门目的地。众多参观者纷纷驻足围观,他们或亲自尝试操作产品,或聚精会神地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或积极咨询产品的相关信息。这款40公斤码垛机器人的正式发布,无疑将在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必将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华盛控科技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展现出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行业领导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据了解,深圳市华盛控科技有限公司是2011年成立的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机器人领域研究开发,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和实践,成功研制并联(DELTA)机器人、四轴水平(SCRAR)机器人、六轴关节机器人等多款智能工业机器人及机器人控制系统和软件,并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日化、电子等多个行业领域。

  展望未来,华盛控科技将继续坚守“创新驱动、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坚定的步伐勇攀智能机器人科技行业的高峰。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领航者,不断探索和突破,开启智能制造领域新纪元,书写智能科技的辉煌未来。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