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9-21 14:15:10

分享

  2022年9月19日上午,第六届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换届暨828 B2B企业节湖北站上线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换届活动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华、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苏新威、华为云湖北省总经理张斌及20多位创业天使导师代表现场参会,100多名创业天使导师线上参会,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程博主持仪式。

  第六届导师团换届仪式在苏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苏主任致辞中说到“导师是一束光,要照亮创业前进的方向;导师是一团火,要激励创业者矢志前行;导师是一本书,要帮助创业者吸取经验,学到方法;导师更是一把梯,要扶持创业者不断攀登。”他指出,导师的全部价值体现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要以结果为导向,聚焦重点产业,走进新赛道、新载体、新企业,做到查企情、解企忧、暖企心。同时促进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导师工作环境,把导师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更有生机,更有活力,让武汉市新的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如星火燎原,如热带雨林,如满天繁星。

  聘任仪式上,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华、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苏新威为到场的创业天使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第六届导师团三位导师代表进行了分享。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祺林导师指出,创业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企业家是一个孤独的群体,创业导师要以“五心服务”为理念,帮助企业成长;武汉微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培文导师是为数不多从帮扶对象成长为导师的代表,后续也将接过接力棒,结合自身在传媒、文创等领域的经验和资源,积极帮助帮助更多创业者追梦;武汉理工大学白玉导师表示,大武汉的双创事业已经迈入了向创新创业要质量、要水平的历史新阶段,天使导师团服务要从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以优质中小企业成长为主线,培育更多企业成为产业链关键节点企业或链主企业。

  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的重要增长极,是创新力竞争力的关键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领域,也是亟待我们汇聚各方力量破题的重要课题。本次活动特邀华为云高级咨询专家殷宏博士在会上进行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分享,华为云湖北省总经理张斌向大家介绍了828 B2B企业节的背景与服务内涵,并共同发布第一批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产品目录。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