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9-09 15:36:15

分享

  华为协同3万多家生态伙伴发起了首届“828 B2B企业节”来山西了,华为携手泛微、帆软、金蝶、用友、因弗美讯等伙伴组建山西生态合作联盟,在后续一个月的时间中,将共同举办山西华为云生态伙伴大会、山西专精特新高峰论坛、以及走进华为经验交流会等为中小企业赋能的系列活动,赋能本地企业,帮助山西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不会转”、“不愿转”、“不敢转”等问题,帮助中小企业在技术、经验、品牌、资源等方面遇到的挑战,同时,山西828 B2B企业节还将携手合作伙伴,给山西中小企业带来云资源、花瓣引擎服务等多项本地优惠,为山西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8月28日,华为协同3万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了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此次节日以“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为主题,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平台。同时828 B2B企业节将围绕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经验分享、人才发展等企业关注的六大价值,全面助力各行各业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发展数字经济是大势所在,相信本次828 B2B企业节,华为和伙伴汇聚的力量能够真真切切地帮助到山西中小企业,助力山西中小企业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