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8-31 13:01:02

分享

  近期,以“数治企业·韧性成长”为主题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举办。当日下午,300余位企业负责人、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以数字化转型为支撑,助力更多企业成为专精特新企业。其中,中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吉林启动仪式也在此次峰会上重磅开启帷幕。

  据悉,本次大会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市企业联合会,长春市企业家协会共同协办。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厅长宋晓辉、民营经济处处长徐剑峰、信息推进处副处长杨锁、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处处长李晓旭、长春市企业联合会、长春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车仁义、吉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彦伟、金蝶中国吉林省公司总经理王凯、金蝶中国中型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炜、金蝶中国解决方案部智能制造方案总监王国宝、华为云吉林公司副总经理谭政、华为云咨询总监杨中方、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兼信息部部长貟磊以及各市州工信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