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8-30 16:16:22

分享

  2022年8月28日,由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主办的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走进华为暨828 B2B企业节贵州站启动仪式在华为贵安云上屯隆重举行。

  828 B2B企业节是全国首个基于数字化赋能的“B2B企业节”,此次节日以“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为主题,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平台。活动上,华为贵州云业务副总经理王超对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的定位及服务能力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贵州828 B2B企业节将联合华为云生态伙伴、贵州省的行业协会开展数字化赋能行动,从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赋能、经验分享等方面助力贵州省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 夏大文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 夏大文

  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走进华为暨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是贵州828 B2B企业节首个技术赋能与人才培养专项活动。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以下简称“学会”)夏大文表示: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汇聚了贵州省内相关企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的相关技术和研究人员,是由一批专家学者、企业家、工程师共同志愿发起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学会积极开展人工智能学术研究,组织省内外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讨和学术交流、科技展览活动,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和掌握人工智能最新的趋势和行业应用,从而能够更好的推进贵州省人工智能的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并携手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共同推进贵州省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学会与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基于人才培养共同打造创新合作机制,连接政校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高校培养高端实战化应用创新型人才,提升学会与创新中心影响力,共同推进贵州省数字产业生态建设。同时,学会与北京十六进制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精准教学作业管理解决方案,围绕着贵州省的智慧教育信息化行业需求开展合作,推动贵州省K12教育课堂的智慧化发展。基于此,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霍雨佳同华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和北京十六进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结束后,人工智能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本次高研班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华为顾问讲师高峰和华为云ModelArts开发平台架构师张谦为大家分享了《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及行业应用》。重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云计算,大数据,AI等的关联及它们如何引领新一轮数字浪潮的发展,并分享了“人工智能”在汽车、家居、工业制造、零售等10大领域的典型应用。大家相聚一堂,共飨知识盛宴。

  8月28日开始,贵州828 B2B企业节将开展多场“走进华为”及“深耕行业,服务企业”系列活动,聚沙成塔、众人拾柴,汇聚大家的力量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在数字化的世界中受惠,在828 B2B企业节里,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