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2-08-26 13:47:33

分享

  除了双11、6.18消费者狂欢,现在,中小企业也有了自己的“狂欢节”。

  8月28日,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发起的中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B2B企业节——“828 B2B企业节”将盛大开幕,助力中小企业“聚资源、谋转型、拓市场、促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追一科技作为华为云生态伙伴首次亮相企业节,与华为云强强携手,为中小企业客户营销、服务场景需求,提供Face虚拟数字人产品方案,为企业数字化加速赋能。

  面对滚滚而来的数字化浪潮,中小型企业因为技术、成本、经验等各种原因,面临着“不敢转”、“不会转”的痛点与挑战。华为云与追一科技自2021年来紧密协作,依托华为云技术底座支持、云商店平台资源以及政策扶持,结合追一科技成熟、多样化的智能交互产品能力和实践经验,特别是多模态数字人上的创新突破,在华为云云商店推出了新一代虚拟数字人产品,支持交互、播报等全场景应用需求,让中小企业也能够享受科技红利,在数字化发展上同频共进,“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根据不同行业和客户的场景化需求,虚拟数字人可以扮演多样化的“数字员工”角色。在企业客服、营销场景,数字人可以实时互动交流,像真人员工一样与人“面对面”互动沟通,解答业务咨询、进行产品和服务推荐,甚至业务导购。同时,Ta也可以化身为虚拟主播或者宣讲人员,将一段文字转换为播报视频,而无需常规的布景、拍摄、剪辑,实现低成本生成视频内容,大大减轻了企业和机构的数字化营销成本。

  这背后得益于追一科技深厚的语义、语音和多模态算法技术积累,通过多模态的融合交互,虚拟数字人形象自然生动,可以实现媲美真人的面对面交互服务体验;同时,借助于AI大脑能力,数字人“智慧”与“颜值”并重,拥有强大的自然语言交互能力,在特定场景下,意图理解准确率可达95%以上,可智能处理90%以上的业务量,让用户互动更高效、生动同时,也大大激活了企业数字化营销的场景机会。

  附追一科技华为云云商店店铺链接

  https://marketplace.huaweicloud.com/contents/79e5bdbd-8a75-48ee-875c-27d11ed2eac3

  想了解更多华为云产品相关信息,请联系我们,电话:950808按0转1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