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7-07 21:41:51

分享

  为大力响应创新教育方式的号召,星艺互娱旗下成都雪绒花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以现象级爱国主义国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与成都高新区交子商务区进行深度合作。双方以“初心历久弥坚,重温红色经典”为设计理念,携手在四川成都交子公园打造“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全国首个爱国教育主题公园展,并于7月1日正式完成项目落地。

主题公园展外景主题公园展外景

  主题公园展以公园环线为人流动线,同时将我国发展历程中的红色经典作为时间动线进行主题雕塑的打造和铺陈,二者结合,步移景异,以寓教于乐的卡通语言讲述波澜壮阔的红色篇章。在主题雕塑的设计上,以“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中灵动可爱、高辨识度的动物形象为载体,高度还原红色经典中的高光情节,让红色精神与时代元素有机结合,更好地调动和助推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雕塑摆放示意图雕塑摆放示意图

  首轮的园区主题雕塑入驻完毕后,星艺互娱旗下成都雪绒花动漫制作有限公司还会和交子公园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后续将依据年度各大时间节点,在交子公园园区内开展更多有益有趣的主题活动,大力响应创新宣传教育方式,紧扣时代主题,踏实务实,传扬红色精神。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