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5-06 16:51:46

分享

  4月28日,25L青花郎酒鉴赏会暨《郎酒收藏图鉴》首发鉴评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青花郎对已具雏形的郎酒首部收藏图鉴进行了首发鉴评,青花郎2021年老酒中国行活动正式全国启动。同时,青花郎第一款超大规格精品酒发布,25L规格,全球限量400坛/年,0001号产品在鉴赏现场拍出163,400元。

△《郎酒收藏图鉴》正式发布△《郎酒收藏图鉴》正式发布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中国收藏家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王邦华,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工程师沈毅,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老酒收藏专家、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郎酒首部收藏图鉴发布现场△郎酒首部收藏图鉴发布现场

  陈建伟介绍,老酒市场越来越热,为记录郎酒对酿好酒的坚持,为深度挖掘郎酒陈年老酒价值,为建立郎酒陈年老酒收藏体系,郎酒股份联合老酒收藏家共同编纂了《郎酒收藏图鉴》,这是第一本系统化整合赤水河产区酿酒历史、郎酒酿造工艺、郎酒厂发展沿革、郎酒酱香产品演化和鉴定细节、郎酒品牌故事及郎酒独特文化脉络的典籍,见证了郎酒每一个时代的故事,浓缩着一代代郎酒人的情感寄托。

  会上正式发布了《郎酒收藏图鉴》,图鉴编委会主任、中国著名酒类收藏鉴定专家、老酒收藏家焦健现场分享了该书的创作历程和价值。

  2019年4月,历经19个月的前期构思规划,“郎酒收藏图鉴”编委会在成都正式成立,开启编撰工作。历时一年时间,目前已初具雏形,编纂期间,专家团队深入全国近40个城市,拜访近百位老酒客户,走访数十位郎酒厂老领导,拍照采样近10000张图片档案,精心梳理编纂了近500瓶产品入册。

  随着近年郎酒收藏市场规模及老酒价值逐年攀升,《郎酒收藏图鉴》进一步成体系地传播郎酒收藏文化,更好地服务郎酒爱好者和收藏者。

△《郎酒收藏图鉴》封面及部分内容△《郎酒收藏图鉴》封面及部分内容

  借此契机,青花郎联合中国收藏家协会正式推出青花郎2021老酒中国行全国专家巡回鉴定活动。接下来,青花郎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重点市场开展老酒鉴定活动,由老酒鉴定专家亲临,做全国免费巡回鉴定,进行老酒文化交流与传播。启动仪式现场,沈毅为焦健、李飞、鲍晨阳、王金海、胡福生、刘开路等六位青花郎2021老酒中国行名誉鉴定专家进行了授牌。

  精品天青,大器珍藏。活动现场,青花郎发布了25L天青色精品酒,全球限量400坛/年,由北京酒海方舟商贸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其董事长牛文明介绍,这是青花郎第一款超大规格的收藏精品酒,瓶颈处特别烫印“中国收藏家协会”监制字样,小批量勾调,限量稀缺,是酱酒收藏的至上之选。

  鉴评晚宴现场,青花郎对0001号产品进行了公开拍卖,最终来自北京的藏友以163,400元的价格成功揽下。

  牛文明表示,国色天青,基业长青,中国名酒基因以及中国收藏家协会的强大品牌背书,让这款产品深受藏友圈追捧,目前,超一半产品已被郎酒收藏爱好者预定。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