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4-10 00:08:48

分享

  4月7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正式官宣成为罗振宇《启发俱乐部》的知识合作伙伴!这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连续三年携手《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之后,再次以“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跨界合作。

  “硬派知识脱口秀”《启发俱乐部》是罗振宇以线下脱口秀方式推出的一档节目。节目内容涉猎广泛、话题丰富,通过启发新知、分享新知,为当下热点话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启发俱乐部》,打造线下“硬派知识脱口秀”

  由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主持的硬派知识脱口秀《启发俱乐部》,每周三举办,每期节目约90分钟,内容针对大家日常、职场和人生中面对的难题,从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互联网产品学等各维度提供新知和解决方案。

  据悉,《启发俱乐部》知识脱口秀节目改版自《罗辑思维》。2020年,罗辑思维第8季全新改版为“启发俱乐部”,罗振宇对节目形式进行了创新,从线上走入线下,与终身学习者面对面,和大家分享过去一周所见所闻的启发。

  依靠《罗辑思维》积累下的强大受众基础,《启发俱乐部》已经具备了为千万高知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的条件。

  如何实现能力增长?《启发俱乐部》第29期给你答案

  在最新一期的《启发俱乐部》中,罗振宇在北京与数百名观众一起,从历史到现实、从企业到个人,论述了个人应该如何搭建自己的“架构”,来解决如何实现能力增长的命题。

  借用华为邀请IBM做咨询的案例所得到的启发,罗振宇分享了他的观点:“个人能力的提高需要不断积累,其中的关键就在于每个人应该有自己明确清晰的内在‘架构’。只有‘架构’清晰,把待解决的问题先定下来,坚定的去解决,才能够让个人能力稳步提升。”并且,罗振宇还将如何搭建个人“架构”总结为具体的四点:有计划地学习新知识、有固定输出的习惯、定期求教补充新知、复盘自己执行的每一个任务,无论任务大小。

  事实上,搭建个人“架构”,就是能够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出现新的问题能够持续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就是“直面挑战,躬身入局”。而“躬身入局”的前提一定是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架构”。这也和“躬身入局”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坚持在基本盘上向上生长,与时间为友,见证前行的每一步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再度成为“知识合作伙伴”

  知识就是力量,时间赋予价值。作为泸州老窖五大核心战略单品之一,以及中国白酒“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在2020年就曾作为“知识合作伙伴”,登陆过得到app《知识春晚》的舞台。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本次携手罗振宇《启发俱乐部》跨界合作,再次成为其“知识合作伙伴”,源于两者共同的价值理念和“死磕”精神。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一直和时间做朋友,坚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在正确的方向上,朝着目标,不断坚持和积累,找到了适合自己成长的方式。

  “窖龄老,酒才好”。作为“时间”的朋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酿造所采用的窖池连续不间断酿酒的时间越长,窖池及窖泥中富集的各种产香微生物就越多,且产香的性能就越优良,酒质和香味就越舒适。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基于泸州老窖强大的窖池资源与窖池文化诞生的珍贵产品。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甄选自连续不间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的老窖池酿造,所酿之酒富含2000多种呈香呈味物质。再加上传承24代人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加持,从而酿就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卓越品质。

  收获新知,见证成长!4月7日起每周三,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邀您锁定“硬派知识脱口秀”《启发俱乐部》,共同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