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1-15 13:35:03

分享

  1月11日,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行长王果一行到访郎酒成都总部,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汪俊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郎酒的运营理念及发展情况。

△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行长王果(前排右三),副行长左焜(前排左一),副行长侯建国(前排右二),金融部总经理周国华(前排右一),泸州分行行长李砚(后排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前排左二),郎酒股份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盛东(后排左一)  △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行长王果(前排右三),副行长左焜(前排左一),副行长侯建国(前排右二),金融部总经理周国华(前排右一),泸州分行行长李砚(后排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前排左二),郎酒股份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盛东(后排左一)

  汪俊林董事长首先热情欢迎王果行长一行莅临郎酒参观指导,他表示:中国银行是郎酒多年的老朋友了,经过时间的淬炼,郎酒与中国银行感情深厚,情意绵长,目前,郎酒已步入高速发展的关键阶段,“酱香、浓香、兼香”三种香型的产品持续发力,产能、储能稳步增长,未来10年,郎酒将保持高质量发展,成为白酒行业独具特色的品牌之一。郎酒将更加深化与中国银行的友好合作,与有价值的伙伴一起创造更多价值。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

  王果行长感谢郎酒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谈及未来合作,王果行长表示:今日的参观交流,让我深刻感受到郎酒近年发展得很好,郎酒高速发展的这些年对中国银行的回报,已远远超过当年中国银行对郎酒的支持,中国银行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为郎酒提供更大、更具针对性的支持。

△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行长王果(左),副行长左焜(右)△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行长王果(左),副行长左焜(右)
△王果行长一行参观麓湖总部△王果行长一行参观麓湖总部

  郎酒股份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盛东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