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01-15 12:19:26

分享

  酒香醇,年味浓,中国年需要一瓶酒,年三十需要“年份原浆·年三十”

  大年三十,除夕之夜,是中国人一年之中是最有仪式感的时刻,而春晚这顿“必不可少的年夜饭”是全球华人同时进行用餐。历经过2020年特殊岁月后的我们,比以往更期盼着年三十。

  大年三十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具有辞旧迎新的重要意义,它意味着圆满,也意味着结束之后的重新开始。很多人对除夕之夜的记忆就是“过大年”,如今的“过大年”早已没有了过年应有的味道。似乎这个节日的意义只是约定俗成般的辞旧迎新。不可否认的是,春节总会因为一瓶酒的出现,增添一丝温暖和畅快。

  中国人需要一瓶酒,也需要一个有温度的春节。古井贡酒,便化作一股最为柔软却最为坚硬的力量,给予全球华人除夕相伴。作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一款高端战略品牌,年份原浆·年三十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历史悠久、品牌厚重、文化灿烂的品质古井、创新古井。

  据悉,年份原浆·年三十历经长达十年的研发,与浓、清、酱等传统香型不同,它集中国最古老的酿酒方法之众长,结合古井独有的核心条件所成,最终形成“古香型”烤麦香酒体风格。在视觉设计上瓶身整体采用“中国红”为主色调,产品名称“年三十”则采用象征着高贵、光荣、辉煌的金色,其中“年”字整体放大,尽显热情、奔放、喜庆的节日气氛。

  酒香越醇,年味越浓。对于现阶段的消费者而言,饮酒不仅仅是要“喝酒”,而是要“喝好酒”,喝有文化、有品质的品牌好酒。从这个角度来看,年份原浆·年三十算是古井贡酒为今年的这顿“年夜饭”准备了一瓶“年味”美酒了,仅从名称上,就能感受到“年三十”这款美酒所带来的年味和温度。这款“品质+文化”的一款高端产品,正是人们商务交际、聚饮欢畅、礼尚往来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