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2-25 18:38:17

分享

  ——致天弘中证银行ETF与天弘中证银行指数基金投资者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到2020年底,我们终于看到逐渐明晰的胜利曙光。今年股票市场也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分化,上半年周期板块表现低迷,直到下半年经济持续修复,投资者们才开始逐渐关注到周期板块的投资机会。而银行股作为周期板块,也出现了一定的波折,今年上半年跌幅较大,估值也回落到了非常低的位置。但是这一路走来,我们的天弘中证银行指数基金(已转型为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基金)在发展壮大,截至三季末已成为场外规模最大的银行指数基金,投资用户数超过100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到银行板块的投资价值,我非常感谢这些投资者陪我一路走来,感谢你们的坚守。

  12月7日,天弘中证银行ETF开始发行,事实上,这只产品我们很早就开始规划布局,终于等到年底这个时点和大家见面,而这个时点也恰逢银行板块的阴霾逐渐消散,银行业基本面开始预期向好。我非常感谢天弘中证银行ETF的投资者对我的信赖,对银行板块的认可。

  银行今年遭遇了多轮利空的影响,是表现最惨的几个行业之一。站在这个时点我们往前看,我们看银行今年的表现,觉得它太差了。但正因为它今年表现太差了,各种利空都已经体现,估值也回落到比较低的位置,下跌空间相对有限。站在这个时点我们往后看,很多积极信号显露出来,在经济持续修复、报表风险持续出清的情况下,银行基本面改善,一切都在逐渐变好,而且疫苗也将逐渐落地,这也对包括银行在内的顺周期板块提供了潜在支撑。

  银行板块是宏观经济的金融支柱,长期历史盈利稳定,银行板块也非常适合长期投资,银行板块的长期回报与名义GDP增速基本匹配,是我们跟上经济增长的投资标的之一。并且银行板块每年分红率能达到4%-5%,这也是有些投资者青睐银行股的原因之一,因为分红带来的股息收入是投资者能实在拿到手的收益。

  此次我们的天弘中证银行ETF已于12月7日顺利募集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我将和团队一起,勤勉尽责管理好这只基金,回馈大家的信任!

  风已来,共坚守!

  温馨提示:

  天弘中证银行ETF(交易代码515290)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之日起投资者在股票账户搜索515290即可购买。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购买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001594,C:001595),支付宝APP-财富、天天基金网、天弘基金APP等渠道可搜索购买。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意见。指数基金存在跟踪误差,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应仔细阅读基金招募说明书与基金合同,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