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2-24 17:28:29

分享

  12月22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团调研郎酒庄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热情接待并向调研团详细介绍郎酒庄园化的发展理念和发展路径。调研团对郎酒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肯定。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右)率团调研郎酒庄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左)热情接待△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右)率团调研郎酒庄园,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左)热情接待

  调研团循赤水河而上,依次前往郎酒污水处理站、吴家沟生态酿酒区、金樽堡、天宝峰、天宝洞、仁和洞,详细了解郎酒庄园的规划布局、郎酒的产能储能建设情况以及环境保护的相关情况,并对郎酒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留住二郎绿水青山的做法表示赞赏。

△调研团在郎酒污水处理站听取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团在郎酒污水处理站听取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搞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赤水河是郎酒的母亲河,保护赤水河的环境,就是保护郎酒的品质。这是汪俊林董事长的要求,也是郎酒人一直践行的理念。

  叶壮说:“郎酒的生态建设和生态酿造工艺颠覆了我对于传统行业的认知,郎酒在保护赤水河、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做得很好。”

△调研团实地感受郎酒庄园化发展理念△调研团实地感受郎酒庄园化发展理念

  吴家沟生态酿酒区的车间内,甑锅热气腾腾,米红粱整齐堆放,酿酒工人正繁忙而有序地工作着。一直以来,品质、安全、环保是郎酒不可逾越的三条高压线。郎酒快速发展与保护赤水河生态,和谐统一,形成良性互动。

  参观途中,调研团队不禁感叹,“郎酒的绿色发展理念很好,生产环节因地制宜融入自然环境;种养循环、绿色扶贫的模式是对‘两山’转化理念的最好践行。”

  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是郎酒贯彻始终的追求和自我要求。在绿色发展和庄园化发展理念的引领下,满盛着二郎山魂水魄的郎酒,必将生生不息,一如繁茂的油麻藤和参天的泡桐树,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蓬勃生机。

△汪俊林董事长(左)向叶壮副主任(右)热情介绍‘郎酒庄园·地宝洞酒’△汪俊林董事长(左)向叶壮副主任(右)热情介绍‘郎酒庄园·地宝洞酒’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建国,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