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1-20 14:59:38

分享

  11月18日,央视CCTV-1、CCTV-2、CCTV-13专题报道郎酒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启用项目,全面展现了吴家沟生态酿酒区的磅礴气势,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接受央视专访,详解吴家沟规划布局、产能规模以及对郎酒高品质发展的深远影响。

  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坐落在赤水河南岸的酱酒黄金产区,绵延10里,历时8年匠心建设,拥有3栋制曲车间,新增制曲年产能6万吨;42栋酿造车间星罗棋布,新增优质酱酒年产能2万吨。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全面建成后,郎酒年产能从3万吨提升至5万吨,新增年产值200亿元,再造1个百亿酱香郎酒。

  吴家沟的启用,使郎酒酱酒产能、储能、势能站到了行业前列。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吴家沟是百年郎酒历史性的关键节点,为郎酒高品质发展带来无限可能。站在现有百亿元销售规模基础上,郎酒将从吴家沟再出发,郎酒的三大目标一定会实现——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不断做优酱酒品质,独具特色;把郎酒庄园打造成为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11月18日-20日,该报道将在央视CCTV-1、CCTV-2、CCTV-13三大频道持续播出,敬请收看。

  播出信息

  CCTV-1

  6:10 《朝闻天下》

  -

  CCTV-2

  7:00-9:00 《第一时间》

  12:00-13:00《天下财经》

  20:30-21:30 《经济信息联播》

  -

  CCTV-13

  23:00-23:55 《24小时》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