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1-06 16:35:17

分享

  来源: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

  我叫吴俊杰,来自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佛山中支,是一名健康财富规划师。我从毕业后一直服务于佛山电视台任职策划主管。现在很荣幸可以为我们中国自己的世界500强企业泰康服务。

  当90后遇到三十而立

  加盟泰康前我一直在佛山电视台工作,担任策划主管一职。作为策划人员,推陈出新想创意是本职,熬夜加班改方案是常态,面对一次又一次被甲方爸爸推翻方案,巨大的精神压力使我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同时,面对新媒体的崛起,传统媒体行业受到的冲击巨大,部门各个项目经营变得越发困难,行业内的薪酬和待遇变得越来越差,薪酬与工作量不成正比,让人才不断流失。人家说男人三十而立,也该到了为家庭抗大旗的年龄了,这是90后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吧!

  加入泰康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从事销售方面的岗位,也始终放不下体制内的工作。直到遇见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这一全新职业,颠覆了我对传统保险业务销售的认知:这是纵观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一站式综合性健康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规划者。我觉得这就是为我而生的:长达18个月的震撼行业的高津贴,三位一体的专属职场,专属的培训,有机会到清华北大学习,出国深造,还有晋升之路都是非常的吸引我。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前东家,之前的工作经历培养了我专注、正气以及严谨的工作习惯,也为我服务客户打下了不可替代的印象。

  泰康圆我学霸梦

  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好做多久,只是按照公司所教的,学以致用。而后会发现,你做一点点,公司就会给你大大的奖励与荣誉,像入司第一个月就入围了分公司TOP峰会,同时获得了总公司新人保费王称号。我对自己的标准是,每月10000C,因为我要维持我储备HWP标准,既然是健康财富规划师就要更高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下来之后我回头再看,不知不觉已经入围了总公司的最高荣誉世纪盛典,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想这就是坚持点滴的意义!   

  除了荣誉光环,我更看重的是学习,公司专业系统的培训让我逐渐变得专业。很愧疚我不是一个学霸,但是这里要感谢泰康,圆我一个学霸梦——清华北大梦。很荣幸以百万业绩入围了第一期的清华学府和二期的北大学府,还有未来的新加坡美国高校等等。在这里,我拿到了一个个顶级名校的入门券,这是在别的公司、别的行业永远没法实现的梦。

  泰康商学院的培训,讲师都是教授级人物给我们授课,近距离接触董事长。

  走进粤园体验式培训,亲身感受泰康大健康战略的伟大与重要性,这对我以后的展业中帮助非常大,这种体验是无法只通过照片或者视频感受的,通过这次的粤园培训,使我更加坚定泰康医养结合的伟大战略。

  GPA全科医生培训,一场关于医学内容的学习,今年在疫情之后首期培训,收获许多医学专业知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在为爱奔跑的路上,实现百万年薪

  说到做保险,大家都知道时间是非常自由的,加入泰康后,我和妈妈组建的义工队有更多的时间到家乡的贫穷地区帮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献上我们的绵薄之力。我们不仅在生活上给他们提供帮助,也给他们家庭带去保险保障。我十分热爱这份大爱的职业,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成了我的职责,我时刻愿意为爱奔跑!

  从前,百万年薪对于的我而言只个梦,而如今依托这份大爱的职业,我在30岁之前把梦提前实现了。入司的第一个月我就收到了以前电视台工作5年的工资,当时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什么公司什么职位才可以拿到的薪资?所以我也一直很珍惜,也更加努力。

  2019年统计下来总共收入超百万,而2020年开年虽然疫情肆虐,我的保险事业不退反进,仅用了半年的时间赶超过往一年的业绩。显然,保险已是大势所趋,保险已上升至国家意志。

  我会做好健康财富规划师,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和泰康一起真正解决中国民生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如果当初我舍不得那份“吃香“的岗位,一直留在电视台,我还只是个小主管。如今我已经拥有企业主般的收入与荣誉。将来我还会有自己的团队,把这份事业越做越大。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样,勇敢走出来,青春就要敢拼敢闯,实现自己的梦想,做新时代的保险的企业家!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