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0-22 12:32:28

分享

  来源:IPO鹰眼观察

  泰康之家·大清谷医养社区位于杭州西湖区大清谷,地处西溪湿地和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之间,车程距离市中心西湖16公里,离绕城高速龙坞出口4公里,交通便利。浙江省人民医院望江山分院、西湖高尔夫球场、中国美院、象山国际广场等配套设施丰富。

  以“回到宋朝”为设计理念

  泰康之家·大清谷医养社区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将配建医疗机构,预计2020年四季度开业,提供约400户养老服务单元。

  泰康之家·大清谷邀请享誉国际的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执笔设计,以“回到宋朝”为设计理念,吸收南宋建筑的传统韵味,不断创新,在山水氤氲的江南风景中,既重现南宋建筑的神韵,又感受到现代生活的舒适。

  泰康之家·大清谷总结泰康之家已开业社区运营经验,围绕老年人的七大核心需求: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归宿,提供温馨的家,开放的老年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和精神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目前,泰康医养社区已完成全国19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广州粤园、成都蜀园、武汉楚园、苏州吴园均已开业运营。

  帮助人们锁定“百岁人生”

  当长寿来敲门,人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泰康给出了方案,帮助人们锁定“百岁人生”。

  一、长寿解决方案,主要通过“年金险+养老服务”,将保险产品结合“确认函”的方式对接医养实体服务,依托泰康长寿社区提供一站式养老生活解决方案。

  二、健康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健康险产品+健康服务+大健康生态”来实现,泰康自建医疗生态体系、健保通医疗网络,及生态链股权投资,让泰康客户,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资源,给予生命更多保障。

  三、财富解决方案,通过“保险金+资管服务”,泰康资产作为国内资本市场的优秀机构投资者,客户通过泰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未来无缝对接至泰康高品质医养服务中,从而形成立体化财富解决方案。

  四、职业解决方案,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这一职业构想源于陈东升董事长,响应长寿时代号召和客户迫切需求,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是专业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是一站式健康财富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推广者。

  泰康方案的意义在于,通过“保险支付+实体服务”的战略创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通过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全新职业,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泰康方案。(宪亮)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