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10-16 19:20:27

分享

  10月12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一行莅临郎酒庄园,先后来到金樽堡、千忆回香谷、天宝峰、洞仙别院、天宝洞、仁和洞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陪同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左二)率团调研郎酒庄园,李明政(右一)热情接待△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左二)率团调研郎酒庄园,李明政(右一)热情接待

  在李明政的引领陪同下,调研团详细了解了郎酒的发展情况、郎酒庄园规划建设情况及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酱香奥妙。杜和平表示,郎酒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的优势,造出如此神秘壮观的郎酒庄园,这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金色产业,这是扶贫的典范,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生动实践,这就是中国缺少的品牌。

△调研团详细了解郎酒产能储能建设情况△调研团详细了解郎酒产能储能建设情况

  调研团首先来到金樽堡,了解到这是郎酒庄园集品调、定制、储存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每个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勾调出专属美酒。在气势恢宏的天宝峰,李明政向调研团介绍了郎酒独特的高海拔落差输酒管线、运输、包装等情况,让来宾更深层次了解郎酒卓越品质的坚实保障。

△调研团仔细听取郎酒品质体系建设汇报△调研团仔细听取郎酒品质体系建设汇报

  走进洞仙别院的品酒室,不同年份的酱香原酒透露着金黄的色泽,散发诱人醇香。调研团在郎酝师的讲解下,细细观感陈年老酒的魅力,郎酒打造的别具特色的老酒体验让调研团印象深刻。期间,李明政介绍,在1984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名酒”评选上,郎酒被评为中国名酒,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和金质奖章。郎酒老牌名酒基因传承不息,并通过郎酒庄园这一载体,焕发出更新更强更大的活力。

  神仙住在天上,郎酒藏在洞中。调研团最后一站来到天宝洞、仁和洞,洞内酒坛林立,酒香环绕,俨然酒阵兵马俑。调研团抚摸百年洞壁酒苔,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表示老酒是郎酒的宝贵财富。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