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9-29 14:05:54

分享

  来源:中国石化报

  9月10日,第三届易捷发展论坛以“勠力克时艰,创变谋新局”为主题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社会各界嘉宾与中国石化一道,共同回顾易捷乘风破浪的12年成长历程,畅谈易捷创新变革的前行路,重点研讨了如何在艰难的局势和变革的环境中,把奋进与创新上升到新高度。莅临现场的社会各界嘉宾有零售行业权威人士、易捷公司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及媒体代表。

  此次论坛对中石化易捷落实四位一体发展模式、推进五大平台建设、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努力实现非油业务“第三次创业”,具有现实而积极的意义。

  论坛现场,多位业内专家围绕油非融合策略、便利店数字化运营、自有品牌运作等内容,为易捷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演讲嘉宾围绕零售业态最关心的话题,直击零售经济、加油站便利店发展的问题症结,既探讨了加油站便利店的新定义,又分享了便利店市场发展的趋势,描画了中国商业进化方向和新零售下连锁企业的成长路径。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刚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刚

  以下为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昆仑好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刚发言摘要:

  本人对易捷的建议第一是深耕我们的顾客资源。中国石化每天为2000余万位顾客提供服务,我们应研究怎样服务好这些客户;研究消费者除了加油,他们的需求还有什么,并在很短的加油时间内满足他们的需求。

  第二是要准备好商品。既然有需求,我们就要提供服务,以及高性价比、优质、新鲜的商品,把商品和顾客联合起来,做到精准营销。

  第三是要强化供应链,如果零售没有供应链,那就什么都没有。当然,供应链最好是与供应商联合打造,把现有的用好,进行深度融合。

  第四是要对员工进行管理和激励。再好的营销方案、再好的商品,最终都要靠员工去落地。如何激励员工,把员工的力量整合起来,需要我们共同研究。

  第五是科技强企。现代的零售业其实是一个科技企业,是制造型的零售业,跟过去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