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9-17 11:47:13

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0年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9月12日上午举办。此次大赛围绕“金晖映夕阳,‘邮’爱满人间”的主题,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爱生活、爱健康、爱时尚”的生活态度,弘扬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正能量。

  2020年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是邮储银行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专门为老年客户组织的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客户的追捧和喜爱。

  全国参赛作品共计10610件,投票数达2510万票。此次摄影大赛以各一级分行所在地划分为36个赛区,各赛区投票数排名前100的作品入围分赛区奖评选资格,分赛区冠军入围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阶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邀请来自中国摄影协会、中国金融摄影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的行外专家评委和有着丰富摄影经验的行内评委共同组成了总决赛评审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原则,对36幅作品精挑细选,最后评选出总决赛16幅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从社会生活、民俗风情、大美风光等方面展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人文精神,凝聚了祖国各地的美丽富饶、奇山妙水的优美画卷,主题明确、视觉独特、光影景深各有千秋。

一等奖 《对上番号》一等奖 《对上番号》
二等奖 《遗旧展新颜》二等奖 《遗旧展新颜》
二等奖 《非遗村婆媳情》二等奖 《非遗村婆媳情》
三等奖 《老有所爱》三等奖 《老有所爱》
三等奖 《丰收的喜悦》三等奖 《丰收的喜悦》

  9月12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京隆重举办了总决赛颁奖典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刘敏主席进行总决赛致辞,邮储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刘鑫总经理对大赛进行了精彩回顾,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徐波主席代表评委组进行致辞。在典礼现场,大赛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播和点评,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刘敏主席致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刘敏主席致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刘鑫总经理作大赛回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刘鑫总经理作大赛回顾
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徐波主席致辞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徐波主席致辞

  一等奖获奖者邓显杰先生在领奖时感慨:“我是1990年初爱上摄影的,日常摄影是我的生活方式,旅游摄影是我的休闲方式。这项能动、能静,需动脑思考的爱好,是我们退休群体,老有所爱、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健康娱乐方式。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给我们退休群体提供这样的平台。祝愿邮储银行“金晖”成为家喻户晓的老有所乐的金融品牌,给我们退休群体带来更多的快乐!”

一等奖获奖选手邓显杰先生发表获奖感言并领奖一等奖获奖选手邓显杰先生发表获奖感言并领奖

  二等奖获奖者高怀富先生已经78岁高龄了,是有所获奖嘉宾中最年长的。在领奖舞台上高老先生精神矍铄,声音雄浑有力,他说道:“感谢邮储银行“金晖”杯摄影大赛给我们老年人带来的价值感、成就感和归属感,我将用我的相机继续宣传邮储银行对我们老年客户提供的平台和服务。”

二等奖获奖选手高怀富先生发表获奖感言二等奖获奖选手高怀富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邮储银行将老年客户视若珍宝,老年客户也是邮储银行最重要的客户、最亲密的客户。邮储银行50岁以上的客户有近3亿人,占全行有效客户数的47.5%。2019年,邮储银行养老金代发笔数高达7.62亿笔,代发金额近1万亿元。邮储银行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全面、更安全的金融服务。在渠道方面,邮储银行近4万个网点深入城市社区和县域农村,很多网点都设有养老服务专区,并配备了老年客户更加习惯的存折自助取款设备,可为老年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设计了大字版方便老年客户使用。在产品方面,邮储银行专门为老年客户打造了专属的借记卡“金晖卡”,并对“金晖卡”减免多项手续费,同时,邮储代销丰富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和养老目标基金。下一步,邮储银行将围绕老年客户衣食住行娱等多方面需求,打造“金晖有财、金晖有福、金晖有情、金晖有乐”的金融服务生态圈,设计特色金融权益,提供定向温馨服务,开展丰富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对广大老年客户的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