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9-07 18:17:08

分享

  四川赛区“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活动组织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活动造势阶段、征集与展示阶段、颁奖与总结阶段。

  在活动造势阶段,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广泛宣传。在线下,全辖邮储银行网点布放大赛宣传展架,并在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内容,再结合网点微沙龙、一对一讲解、电话邀约等形式进行参赛前动员。在线上,发起了以“邮储银行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活动共向客户发送短信13438条,覆盖了全辖50-70岁白金级及以上的老年客群。同时通过公众号推文及朋友圈海报形式,宣传大赛情况、规则、奖品等,以告知大众四川赛区选拔赛开展的精彩情况,并发布了关于摄影技巧的推文,获得了中老年朋友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更多创作者的参与。

  在活动的征集与展示阶段,邮储银行持续推出活动海报,通过广泛转发提高本次活动热度,用户可通过朋友圈长图扫码关注公众号及活动详情页,了解活动信息,大大提高公众号曝光量;同时打造了每周一次的四川赛区王牌专栏《邮储拍四川·线上摄影展》,以公众号推文、朋友圈长图等形式、挑选了部分优秀参赛作品,为大众讲述创作过程、创作人故事、创作人的邮储情结等。传达影像力量的同时,更记录和展现了四川赛区的风采!

  在颁奖与总结阶段,四川分行选择以线下颁奖典礼的方式,邀请获奖的参赛者来到现场。为此,邮储四川分行特别制作了专属邀请函,为“四川赛区颁奖典礼”进行预热;在颁奖典礼上,邮储四川分行邀请到了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副秘书长余震亚老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于兴万老师成专家评审组,按照主题契合度(40%)、摄影技术(40%)、寓意(20%)对入围作品进行集中评议并打分,并开展了摄影知识讲座并进行了知识互动问答,为摄影爱好者们答疑。最终,《对上番号》获得了赛区一等奖,《情满水乡》等3幅作品获得了赛区二等奖,《激动喜悦的瞬间》等10幅作品获得了赛区三等奖。获奖名单在“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公示。另外,为感谢参赛选手的支持和信任,邮储银行四川分行还特地为还为投票数前十四位的参赛者设立了人气选手奖,为更多选手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舞台,大大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颁奖典礼结束后,邮储四川分行以新闻稿与公众号推文的形式,在四川日报、新浪四川、网易四川、四川新闻网、腾讯大成网、金融投资网、四川农村日报等十个媒体对整个四川区赛事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全面展示了四川区赛事的热烈氛围。

  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邮储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大型银行,邮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养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指导政策,切实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差异化营销服务体系的重要工作。在关注老年客户,关爱老年群体方面,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做到了:

  在老年客户日常关怀面,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在网点为老龄客户准备了老花镜、便民服务箱、常用医药箱、放大镜等,在等候区域设置了爱心座椅,为身体不便的老龄客户安排绿色通道,铺设了无障碍坡道。同时,为身体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在代发养老金的高峰时段设置弹性窗口,实施分流措施等,为客户着想,有效缓解老年客户排队长的问题。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邮储银行四川分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年客群的生活。2019年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开展了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开展专家健康讲座18场,得到了老年客户的大力肯定;组织开展“广场舞大赛”,丰富老年客群的文化生活,活动最终参赛队伍78支,参赛人员1800名,大赛访问量达6.2万人次,累计投票约5.1万票。

  在为老年客群做好资金规划方面,邮储银行四川分行一是针对老年群体“爱省钱”的特点及需求,通过“砸金蛋”、“1元购”、“积分回馈”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客户,将类似鸡蛋、米、油等生活用品作为赠品;二是结合金晖客户专属大额存单、金晖卡等产品,为老年客群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三是针对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有较强的周期性和时点性的特征,着力抓住养老金发放、国债发行、利率调整等关键时点,加强大堂宣传。

  在老年客群金融知识教育方面,邮储银行四川分行通过加强老年客群的日常电话维护,生日、节日问候等形式,从陌生人到认识,从认识到朋友,培养老年客户的信任与依赖,在全网点营造人人关心老年客户、乐于为老年客户服务的良好氛围;并通过送关爱进社区、送金融知识进社区等面对面宣传的方式,让客户对金融知识、营销活动及专属产品能更直观的接触与了解。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