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14 13:43:38

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青海赛区“金晖映夕阳 ‘邮’爱满人间”颁奖仪式于2020年8月6日成功举办,活动采用“现场+抖音同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

  此次大赛,旨在用镜头记录中老年人的日常,充分展现爱生活、爱健康、爱时尚的老年生活。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投稿、转发、点赞,参赛人数超过70户,点赞量超33万次。2020年7月31日,为期一个半月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线上投稿、投票活动正式结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邀请青海省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青海金融摄影协会秘书长两位评审专家对入围60余幅合格作品进行评选,经过专家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共评选出14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名。

  颁奖仪式上,青海省分行副行长赵清春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我行面向中老年客群发行的特色借记卡“金晖卡”;特邀嘉宾青海省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宣读了此次大赛评审规则,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围绕此次大赛,青海省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作为特邀嘉宾,从摄影要求、摄影技巧、构图方式,各类环境和人物拍摄角度、背景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专业摄影知识分享;同时,面对当前金融市场形势,中邮基金公司渠道经理对当前市场下的资产配置进行了分析。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挥网点遍布城乡、贴近群众的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始终关注普通大众,倾心倾情倾力、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百姓,让社会各界和公众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营网点众多、服务灵活等优势,努力为广大客户,尤其是中老年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共同进步、携手共赢!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