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12 15:40:00

分享

  近日,出演《抵达之谜》的演员顾璇正式成为SAFERO索菲洛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与索菲洛携手共启索龄初肌之力。

(图1 顾璇代言索菲洛官方宣传照片)(图1 顾璇代言索菲洛官方宣传照片)

  据悉,SAFERO索菲洛护肤品将以食品级的安全护肤产品为标准,天然无添加的成分及精准的配方,全面做到安全护肤、科学护肤。新品“能量小银瓶”精华液蕴含分裂式酵母的臻稀成分,以全时段多维修复、抗衰老、天然无添加为主打功效,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护理方式,让肌肤更细腻、更透亮、更年轻。

(图2 SAFERO“能量小银瓶”产品照片)(图2 SAFERO“能量小银瓶”产品照片)

  此次SAFERO索菲洛牵手演员顾璇,将全新定义新一代青年群体的护肤理念,顾璇作为新一代青年演员,其多变的造型及独特气质都紧密贴合SAFERO索菲洛品牌的定位,而“能量小银瓶”也势必会成为青年人的第一支精华液。

(图3 SAFERO“能量小银瓶”产品照片)(图3 SAFERO“能量小银瓶”产品照片)

  SAFERO索菲洛作为全球高端化妆品,秉持安全有效的原则,创新的科学配方,致力于打造出更加适合现代人的“无添加”护肤品,帮你“索”住初肌。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