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10 14:51:33

分享

  数据量爆发式增长的当下,如何应对企业多种类且繁杂的数据处理诉求?

  如何通过基础技术创新,打造企业级全场景数据库产品?

  GaussDB如何助力政企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

  8月12日,华为云TechWave数据库专题日将解答这些疑问。

  据悉,华为云TechWave数据库专题日,将邀请国内数据库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内多位精英大咖,共同探讨数据库发展的新业态。

  数字浪潮汹涌而来,5G、云、AI加持下的云数据库也不断演进升级,激发千行百业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华为云数据库如何助力企业智能升级,帮助企业业务发展?华为云数据库业务总裁苏光牛将在数据库当天为大家一一解答。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智能+”研究院院长、数据学院教授周傲英老师将发表题为“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库的演进”的主旨演讲,分享数据库的发展史和新趋势。带大家深入了解数据在数字经济时代的革命性意义。

  事实上,新兴技术不断发展与交织的背后,带来的是数据量的爆发式的增长。据估算,全球数据总量将在2025年达到180ZB。如果按照1TB的硬盘首尾相接的话,180ZB可以绕地球450圈。

  海量数据正对千行百业的数据处理能力与数据应用能力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作为世界领先的ICT供应商,华为借助其领先全球的多元算力等硬件能力和软硬件协同的优势,实现“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高扩展和便于运维”五大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全场景数据库服务能力。

  在此次华为云TechWave数据库专题日上,华为数据库GaussDB也将有新动作!独家大咖观点、全面的行业信息解读、专业的数据库技术干货……汇聚在华为云TechWave数据库专题日。

  进入华为云官网预约直播,一起畅享这场科技盛宴吧。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