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09 23:03:44

分享

  近日,IDC以及Canalys两大市场调研机构均公布了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分析报告,在IDC和Canalys的报告中显示,华为以5580万部首超三星,成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占比高达20%。同样作为国内一线厂商的OPPO,也以2400万部的出货量和8.6%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

  受大环境影响,在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都呈现下滑趋势。在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中,仅苹果实现了正增长,这主要是因为iPhone 11系列的持续成功和价格亲民的新iPhone SE发布。由于国内市场复苏起步较国外要早,所以华为、小米和OPPO面对市场波动,都有着自己的应对策略,在国内市场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其中,OPPO在第二季度接连发布了偏重游戏体验的OPPO Ace2和偏重影像拍摄体验的OPPO Reno4系列,成功拉动了市场购买力,呈现出逆势上扬的态势。特别是OPPO Reno4系列,不仅在首销当月创下销量新高,还保持了市场份额连续四周的增长,为其成功进入全球前五奠定了基础。

  在欧洲市场,OPPO凭借Find X2系列、OPPO Reno4系列和OPPO A系列的热销,继第一季度实现1014%的增长之后,再次完成了200%的同比增长,稳居欧洲市场TOP5。并于今年5月,OPPO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建立西欧区总部,即整合了区域资源,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又完善了欧洲市场的布局,为下一步海外市场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OPPO在国际市场取得的优异销售成绩不难看出,在手机市场连年疲软的大形势下,OPPO经过了年初的人事调整、渠道建设和优化之后,再度状态回归。持续深耕手机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精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精心打造出OPPO Reno4系列,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实现了对手机市场的精准卡位,成为5G手机市场的又一爆款。

  据IDC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轻薄大电池5G手机市场份额中,OPPO以34.1%遥遥领先,而且IDC预测轻薄大电池将会始终在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OPPO Reno4系列凭借晶钻工艺搭配大LOGO设计的外观,再加上它172g极致轻薄的机身,在一众5G手机中表现抢眼。它在影像拍摄方面的不俗表现,非常契合5G时代消费者对于视频拍摄的需求,而65W超级闪充的加持,完美解决了高功耗和低电量焦虑的问题。可以说,OPPO Reno4系列在很多方面都解决了5G时代消费者的使用痛点,所以它上市之后取得了出色的销售成绩,实属实至名归。

  总的来说,OPPO Reno4系列的成功还是源于它出色的产品力,在5G+视频的行业风口下,为OPPO赢得了更多的市场,稳居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排行前五的位置。而OPPO在特殊时期迅速调整策略实现的“逆风翻盘”,也见证了它对于手机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把控能力。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OPPO还将会持续发力科技创新,深耕用户需求,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持续攀升。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