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07 20:15:16

分享

  8 月 8 日首届 O 粉节作为广大 OPPO 粉丝自己的节日,优惠福利肯定必不可少。目前,O 粉节的优惠政策已经正式揭晓,8 块 8 闪充换超闪,瓜分万元红包、超闪夏日礼包等活动每一项都非常值得关注。

  作为在快充领域起步较早的手机厂商,OPPO 已经对旗下 VOOC 技术进行了多次升级,目前已经实现最高 65W 超级闪充,很多闪充老用户都表示非常羡慕。而此次 O 粉节活动中的‘8 块 8 闪充换超闪’就是为广大O粉准备的超值福利。手持 OPPO R7、R11 等闪充旧机型的用户,可在 OPPO+、OPPO 微信公众号、OPPO 浏览器等渠道领取换购卡,8 月 8 日当天 16:00-22:00 前往指定线下门店参与活动,即有机会 8 块 8 换购搭载最新闪充技术的 OPPO Reno4 新机。目前距离换购卡领取截止时间还有一天,大家可要抓紧哦!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此次 O 粉节的超值福利,OPPO 还联手 Reno4 超闪少女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打造全新主题曲《超闪的夏天》,其中‘超闪’指的就是 OPPO Reno4系列所搭载的 65W 超级闪充。通过这项技术,只需 36 分钟左右即可将 4000mAh的电池充满。即便着急离开,也能保证‘充电 5 分钟,刷剧 4 小时’的体验,可谓‘转眼的瞬间,能量都会充满’。

  5G 时代以来,手机厚度和重量越来越不受控制,无疑会降低使用手感。但 OPPO Reno4系列坚守轻薄理念,Reno4 Pro 以 7.6mm 薄、172g 轻的极致设计,成为市面上较轻薄的 5G 手机之一。与此同时,Reno4 Pro 还通过全新的 Reno Glow 晶钻工艺与正反曲面机身,进一步优化握持手感,给你这个夏天最清爽的 5G 体验。

  视频方面,OPPO Reno4系列在前代视频超级双防抖、实时虚化美颜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全新的超级夜景视频模式,大幅提升夜景视频的亮度、色彩和清晰度,让你轻松完成朋友聚会 vlog 的重任。

  据悉,首届 O 粉节将于 8 月 8 日正式开启,但不要忘了在参与‘8 块 8 闪充换超闪’前,得先在 OPPO+、OPPO 微信公众号、OPPO 浏览器等渠道领取换购卡哦!除此之外,O 粉节还为大家准备了很多超值福利,包括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积分抵现、瓜分万元红包、超闪夏日礼包等等,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