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8-07 11:40:26

分享

  8月7日上午,第五届国际保险节暨2019年度保险名家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保险行业高级管理者、获奖名家及重量级嘉宾、知名学者、企业家、社会名流与会,各路贵宾云集黄浦江畔,共同见证了这场一年一度的保险业界盛事启幕。

  开幕式由著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红、任鲁豫联袂主持。大会特邀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全球副总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前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周延礼,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詹忠,华泰保险董事长兼CEO王梓木,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徐敬惠,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艳红,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鼎诚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源,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润东,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立新,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增良等共同为大会揭幕。

  第五届国际保险节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召开的一次盛会。疫情给正处在黄金时期的保险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对全球经济也产生深刻影响,全球经济长期增长面临巨大挑战。疫情带来的“黑天鹅”仍在全球市场上空持续盘旋,如何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成为保险业的重要课题。本届大会以“为爱前行,重塑价值”为主题,旨在坚定行业前行信念,凝聚制胜未来磅礴力量,助力保险业把握新时期、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其意义和价值不言而喻。

  揭幕仪式后,朱民先生、周延礼先生等嘉宾分别就《“危”·“机”与未知面对》《后疫情时代我国保险业转型观察与思考》《保险在财富管理中的重要地位》等主题展开专题分享,并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保险业的走势进行深入解读,展开前沿思想碰撞,启迪未来发展智慧。

  当天下午,徐敬惠、丁当、王梓木、万峰、张晓宇等发表系列演讲,就保险业经营、定位、创新、寿险营销转变等话题分享各自的真知灼见。大会主席、上海鼎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峰发表了题为《预约未来:聚焦·聚合》的主旨演讲,为蓬勃向上的中国保险业的发展描绘了未来蓝图。活动现场,大会组委会还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及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分别发布了《2019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获奖名单和《直播带货与保险营销新融合》相关报告。

  万众瞩目的“保险名家颁奖盛典”也将在知名媒体人杨澜和著名主持人程雷的联袂主持下于当晚盛大开启。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系列荣誉奖项的诞生。作为衡量保险人职业操守和高贵品格的“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中国保险中介卓越管理奖”、“保险名家”等荣誉奖项评选,是保险行业精英和管理者的崇高追求。谁将荣膺新一年度全球保险行业崇高标准荣誉?答案将在万众期待中揭晓。

  本届大会将持续三天,议程显示,组委会还特邀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原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国防大学杰出教授、少将、博士生导师金一南,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阎学通联席展开《世界新格局与中国新趋势》的主旨演讲及圆桌讨论。8月9日的大会闭幕式,著名企业家、时代集团公司总裁王小兰,观复博物馆创办人、文化学者马未都等重量嘉宾也将悉数登台,为保险从业人员呈现一场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思享盛宴”。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国际保险节暨保险名家颁奖盛典由上海鼎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大会自2016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以来,从小到大,一年一台阶,五年大跨越。每年的国际保险节已然成为保险业的一大盛事,是保险从业者每年约定俗成的美好期待。

  声明: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自其他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侵权或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