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7-15 14:57:34

分享

  点滴保障,畅享夕阳。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客户推荐适合其需求的保险产品,依托自身的经营、管理、网络和技术优势,累计为超过9千万名个人客户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代理保险服务。为进一步满足老年客户的保险需求,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精选富德生命金喜人生年金保险华夏双喜盈门保险产品计划(钻石版)天安人寿喜来保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百年乾享金生(2.0版)保险组合计划信泰如意享(七金版)养老年金保险等多款代销养老年金保险供您选择,并联合保险公司提供邮储银行客户专属增值服务。

  年金保险的特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一、强制储蓄功能

  为了避免临时性的消费支出影响我们的养老规划,我们需要采取强制储蓄的方式。在所有的强制储蓄的方式中,收益稳定的年金保险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当然为了适当的灵活性,您可以采取“存款+基金+年金保险”的组合模式。

  二、锁定收益功能

  对于养老规划,安全稳健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养老年金保险本身是一种长期投资,普通型年金保险可以在购买时锁定未来年金领取金额,规避利率波动带来的投资风险,是养老资金规划的好选择。

  三、持续现金流功能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升,人类的寿命越来越长。提前规划自己的长寿人生,提早购买一份养老年金保险,给自己增加一份可以持续领取的资金,会成为我们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

  欢迎莅临邮储银行营业网点或通过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https://pbank.psbc.com)购买。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