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7-02 14:35:50

分享

  据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 正在火爆预订中。“消费也理财,购车大学问”,考虑到购置税、用车养车等成本,购车在一定程度会增加不少经济压力,但探岳X 在心动预售价格的基础上,又贴心地推出“3重惊喜”的购车大礼包,帮助新老消费者在购车、置换、用车养车等多方面缓解经济压力。

  具体来看,全款购买探岳X 的车主可以享受2万元的购置税补贴政策,而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及免费基础保养5次(含首保)也为探岳X 车主带来了后期养车的无忧体验。另外,探岳X 还为老用户的置换购车提供了8千元的置换补贴专属大礼,为短期资金不足或有理财需求的消费者购买爱车提供了惊喜礼遇。

  2万元购置税补贴礼,探岳X 助你轻松购

  对于许多购车用户来说,购置税绝对是购车前期考虑的重要经济因素,毕竟按照国家车辆购置税政策中10%的法定税率来算,这笔不菲的税费绝对会使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卡在“有车一族”的门槛外。

  面对这样的购车负担,探岳X 诚意满满地拿出了解决方案:在探岳X 的预售期间,全款购买探岳X 的所有车型均可享受2万元的购置税补贴政策。以探岳X 330TSI尊贵智联版为例,按10%的法定税率可算出该车型的购置税为20,885元,而2万元的购置税补贴基本上为消费者承担了这一部分费用,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减轻了前期购车压力。

  钜惠服务礼,用车养车均无忧

  “买车容易养车难”想必每位车主都听说过,主要体现在养车过程中的维修保养费用上。现如今很多消费者面对维修保养问题都有着这样的痛点,想省钱到街边店维修保养,但却担心品质无法保障;想在4S店维修保养,但又觉得太贵。

  面对用车生活中这样的痛点,探岳X 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在探岳X 的预售期间,购车用户可享受服务礼政策,即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及免费基础保养5次(含首保)。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不仅是对高品质的自信,更为用户做出了用车无忧的保证。而免费基础保养5次(含首保)也十分划算,让用户在后期养车方面省钱又省心。

  8千元老用户购车礼,感恩回馈好礼不停

  对于很多老车主而言,永远逃不开增购和置换这两个话题。而对于一汽-大众的老用户来说,不断的感恩回馈好礼绝对值得在车圈内炫耀一番。

  一汽-大众老用户在置换车辆的过程中,可享受8,000元的置换补贴,而增购客户购车还可获得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消费积分及10,000定级积分,凭借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和定级积分还可以在一汽-大众会员俱乐部换取维修保养代金券、车模、充气泵等多重好礼,其中维修保养代金券同样可以用于今后在4S店中的相关服务项目,为老用户进一步减轻后续养车成本。

  作为一款先锋运动高性能SUV,探岳X 不仅凭借前卫的Coupe运动造型设计、高性能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充满个性、激情的用车生活,同时也以多重优惠政策回馈新老用户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三重好礼”从购车、用车再到养车更是全程给予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真正意义上为用户带来舒心惬意的购车体验。需要划重点的是,“三重好礼”仅在预售期间订车可以享受,时不我待,赶快预订。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登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www.faw-vw.com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