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6-15 10:25:48

分享

  人中翘楚,群英荟萃。6月9日-10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老乡鸡集团董事长束从轩,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特劳特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德隆一行莅临郎酒庄园参观,交流郎酒经营智慧,共同为郎酒品质发展出谋划策。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热情接待,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副董事长汪博炜,郎酒股份副总经理、郎酒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参与陪同。

  周其仁,一直倡导真实世界的经济学,通过学术研究推进中国的改革与发展进程,堪称中国改革的鼓手。其《真实世界的经济学》《货币的教训》《产权与制度变迁》等著作,对中国的电信改革、医疗改革、城镇化、货币政策等都有重要建言,在公众和决策层面产生了广泛影响。

  老乡鸡是中式快餐榜首企业,在全国拥有800多家直营门店, 以中式烹饪方式服务于中国家庭日常用餐需求,通过开创全新产业链模式,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的新样板。

  特劳特伙伴公司是全球顶尖战略咨询公司,进入中国近二十年间,帮助近百家中国企业通过战略定位成为领先企业乃至重构行业。

  一个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一个是中国餐饮行业标杆,一个是中国顶级战略专家,三位行业领头羊实地探秘郎酒庄园,切身感受郎酒庄园“生长养藏天地仁和”的品质脉络。

  千忆回香谷 列阵威武

  “就像藏在深山里的秘密基地,别人搞核试验,你们认认真真酿好酒,这个不得了!”

  十里香广场 与生态拥抱

  “这里真的是生态自然无污染,像这样露天存储,成本是很大的,为了品质真的不惜代价。”

、

  金樽堡酒香四溢 诗意行走语笑颜开

  “你看看桌上的酒,金黄的,好漂亮,就像透明的鸡汤。”

  仁和洞 神秘威武

  “这个酒好漂亮啊!这可比石油贵多了,一滴都不能浪费。”

  手提红色灯笼 夜游洞仙别院

  “夜里的洞仙别院,水里的影子和酒与天地之间的共鸣,徐徐产生了。”

  神奇天宝洞 时间有魔力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得不敬佩,我甚至有点不忍心打扰这些酒中仙静养修炼了。”

  一箕一杼 静候时令与匠心 

  “这个时代还在传承传统酿造技艺,实属不易!”

  深度体验郎酒品质魅力后,10日一早,洞仙别院里便开展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的碰撞,四方座谈探讨企业经营的大智慧,为郎酒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汪俊林董事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郎酒的历史发展、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情况以及郎酒产能储能建设规划。

  汪俊林指出,郎酒的文化就是品质文化。为求品质,郎酒耗时12年建起一座世界级的白酒庄园;为求品质,郎酒建立品质研究院,上线运行智力系统;为求品质,郎酒存老酒、卖老酒,不急功近利,坚定信心发展百年基业。同时,郎酒愿团结赤水河谷酱酒企业共同做大高端酱酒,共谋行业发展。 天下智谋之士所见略同。周其仁教授对郎酒极致品质战略和产业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同,他认为,依托郎酒庄园的产业生态,可借助科学的力量,加强数字化研究应用,建立酿酒全过程标准化体系,从而更科学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行业与地方经济发展质量。 

  在束从轩看来,郎酒与老乡鸡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时代,及时找到自身产品特色,洞察消费者需求,从中寻求最大化结合点,从而找到市场新蓝海,创造更多发展空间。 邓德隆对汪俊林董事长追求极致品质的决断力表示敬佩,郎酒坚守品质,不遗余力建设郎酒庄园,给白酒行业带来了时尚、科技与品质结合的无限活力,由此在行业内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存在之家。 

  守得拂晓,赢得日出。郎酒实实在在做品质,向品质发力,向消费者心智发力,把少数人的极致美酒享受变成多数人的美好享受,不仅成就自己、成就员工,更成就了一方经济发展。

  席间,汪俊林董事长亲自赠送仁和洞老酒以示感谢,并欢迎周其仁教授、束从轩董事长、邓德隆总裁一行常到郎酒庄园做客。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