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4-10 22:33:16

分享

  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2019 年热议的 5G 功能在 2020 年已经被全线旗舰手机所支持,大众的讨论热点转而回到了手机的屏幕、影像、综合实力等差异。

  近日,@新浪手机、@i冰宇宙 等平台媒体在微博上各自发起了一轮投票,探寻大众对手机在哪方面功能更加看重,获得了大量 KOL 的转发和参与票数。结果显示,相比“形态创新”和“拍照”,用户却更注重手机的“屏幕”和“续航”功能表现;在@i冰宇宙 发起的“相机”和“屏幕”两大功能投票中,有 80% 的用户认为屏幕更为重要。

  这样的结果也不难理解,毕竟屏幕作为手机与人的重要交互部件,视觉性的内容都是经由屏幕作为交互介质,加上从 2020 年开始,高刷新率屏幕在旗舰手机上的普及出现,也大幅拉高以往手机屏幕的体验上线,成为目前用户升级换代一大新需求点。

  2020 年,在国内引领屏幕升级潮流的 OPPO Find X2系列,在屏幕上做到了接近行业极限的显示素质,通过为每一块屏幕进行出厂色彩校正,让 Find X2 系列屏幕的显示标准已有赶超专业显示器之势头。

  难能可贵的是,这一代的 OPPO Find X2 也非常注重各项功能的“平衡”,即屏幕出色还不够,Find X2 Pro 还用上了目前最大的 48MP 图像传感器,首发索尼 IMX689 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在一众海内外媒体评测中,Find X2 Pro 凭借非常出色的屏幕与影像饱受好评,知名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在上手评测后还授予Find X2 Pro “编辑选择奖”。

  最新发布的 P40 系列更注重影像性能,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拍照的用户,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与P40的思路不同,OPPO Find X2系列主打 5G 全能旗舰,如果想体验全方位都照顾升级的产品,Find X2 系列可能会更适合。大众消费者寻求升级换代,必然要求全方位提升,Find X2 系列恰好是 OPPO 集最新研发成果的均衡全能产品,非常有诚意的产品。

  迈入 5G 时代,得益于带宽升级与时延的降低,内容消费的场景将再次延展丰富,而作为内容呈现的介质,手机的屏幕、声画体验、性能也愈发变得重要,特别是缺失优秀屏幕的产品,在用户层面体验终将打上折扣,难赢得市场的认可。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