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4-08 21:17:21

分享

  4月8日的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最贵终端”华为智慧屏 X65揭开神秘面纱:搭载2400万超广角AI慧眼、LG联合定制65吋4K OLED屏幕以及14喇叭全屏发声阵列设计,更有AI画质引擎,全屏智慧声场等软件调教加持,完美诠释旗舰品质,引领智慧家庭场景下的智慧交互、跨屏体验、IoT控制、影音娱乐四大中心全面进阶。

  作为华为智慧屏旗舰系列的首款机型,华为智慧屏 X65的推出不仅仅是V系列的迭代升级,更以强大的智慧功能和音画体验赋予智慧屏全新的生命力,使其成为全场景智慧生活的优秀基石。

  华为智慧屏 X65搭载了2400万超广角AI摄像头,基于自研海思Hi3559C ISP芯片实现了双NPU单元双算法并行,使得其成像更清晰,亦使智能应用场景更加丰富和灵活,智能视觉算法更加精准高效。有了这颗出色的AI慧眼,华为智慧屏 X65一系列智慧功能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例如,AI健身功能可在骨骼关节算法执行同时,并发运行人脸锁定算法,健身过程不会因为他人经过屏前而打扰和丢焦,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健身体验。全新增加的瑜伽、广场舞等课程也丰富了健身可选内容,为健身增添了多样性与趣味性;全面升级的畅连通话功能,视频通话分辨率高达1920*1080,图像更清晰,通话体验更佳,并支持大屏呼叫大屏、大屏呼叫手机、手机呼叫大屏等设备间的良好交互。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摄像头的拍摄范围是固定的,需要通过移动摄像头来保持走动的人物始终在画面中心,而华为智慧屏 X65搭载的智能人像追踪算法能够自动识别人像,无需移动摄像头便能让人物始终保持在屏幕中间位置,让视频通话体验实现了质的提升;此外,华为智慧屏 X65还具备隔空手机等AI视觉增强功能,用户通过特定手势就能对大屏进行如暂停/播放、静音/取消静音,播放进度与音量调整等常用操作,让日常使用更加高效便捷。

  不仅如此,华为智慧屏 X65的智慧语音能力也大大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让用户可通过语言方式实现多个设备的全局操控。当用户在多个支持“小艺小艺”的华为终端设备旁说“小艺小艺”时,这些设备间会快速相互通信,并确定哪个设备应该响应请求。相比手机、平板和智能音箱,智慧屏具备远场拾音、更大屏幕等先天优势,是最佳的HiLink生态管家,可以为智能家居带来更方便的控制体验、更直观的信息呈现和更多的交互可能。

  在智慧功能全面提升的同时,华为智慧屏 X65更采用与LG深度定制的65吋OLED屏幕,配合自研鸿鹄旗舰智慧芯片,带来了超高还原度的非凡画质;在HUAWEI Sound战略指导下,华为智慧屏 X65采用影院透声幕设计,搭载14喇叭全屏发声阵列,带来了声随画动的音效表现。非凡画质结合不俗的音效表现,可以说华为智慧屏 X65为消费者带来了媲美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强劲的智慧属性配合高品质音画表现,华为智慧屏 X65以旗舰之名冲击高端市场,引领家庭场景下的智慧交互、跨屏体验、IoT控制和影音娱乐四大中心全面升级,让消费者感知到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无穷魅力。其在高端大屏市场的精彩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