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4-03 17:49:57

分享

  4月1日愚人节当天,安兔兔公布3月份旗舰性能排行榜。榜单中,OPPO Find X2 Pro以606389分位居榜首;第二则是小米10 Pro,得分598572;第三名是OPPO Find X2,得分590253,榜单TOP3中OPPO Find X2系列就稳占二席。没成想,OPPO副总裁沈义人看到后有些疑惑,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

  其实早前就有不少网友测试过Find X2系列的跑分情况,而在其他权威测评软件中Find X2 Pro跑分也基本都是60万+,有的甚至比安兔兔公布的榜单还高!能够轻松斩获如此高分,Find X2系列搭载骁龙865性能自然不用多说。从安兔兔性能榜单的情况看,上榜的旗舰机也都是清一色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OPPO能够登顶榜首,确实是有过人之处。

  实际上,除了骁龙865处理器之外,在软硬结合上,ColorOS 7.1同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OPPO Find X2系列上,搭载的ColorOS 7.1除了UI First技术底层的优化,可使应用开启速度大幅提升,同时还首创了‘内存反碎片化引擎’,极大程度的改善了手机的流畅度。

  不过既然是OPPO旗下的高端旗舰,Find X2系列自然不止有顶级性能。Find X2全系还标配了120Hz超感屏,支持120Hz+3K QHD+同时开启,实属目前旗舰屏幕的最高配置,画质清晰度、流畅度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更是获得了专业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评级,并刷新了12项纪录!

  不仅如此,Find X2系列在快充上也带来了业界领先的体验。Find X2系列全系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这个技术属于当前手机行业里充电速度第一梯队,这也是让很多外媒和用户盛赞的一个点。得益于该技术的加持,Find X2系列在38分钟内即可充满整个手机电量,在同级别的产品中可谓是一骑绝尘。换言之,用户完全可以利用生活中碎片化的时间,如利用早起洗漱、吃饭等时间段即可让手机快速回血。

  值得一提的是,Find X2 系列还有不凑数三摄。Find X2 Pro首发搭载IMX689,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不管是拍照还是拍视频,Find X2 Pro都能游刃有余,足以满足用户在5G时代的基本拍摄需求。下面样张展现的就是其变焦拍摄的效果,在白天光线很强的情况下,原图远景拍摄的清晰度还是非常高的,曝光度也处理的很好。而将其放大了5倍乃至10倍后,画面依旧非常清晰,没有模糊感和眩晕感。而且Find X2标准版首发索尼IMX708,带来不错的拍摄体验,可见Find X2 系列全能旗舰的确是实至名归。

  虽说今年发布的5G旗舰不少,但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更倾向无短板的水桶机,而OPPO Find X2系列的配置可以说正好满足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骁龙865的性能,3K QHD+、120Hz顶级屏幕、索尼定制大底摄像头,还有全球最快的65W超级闪充等等。关键是,Find X2标准版和Pro版本差别并不大,算得上是目前为止最为良心的标准版产品。如今Find X2 系列正在各大平台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