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3-31 21:34:00

分享

3月31日晚,vivo S6“点亮夜色点亮你”新品线上发布会准时与大家见面,发布会现场除了详细介绍产品的外观及性能之外,作为vivo S6系列代言人的刘昊然以“点亮天使”的身份闪现发布会,用语音的方式线上助阵,给粉丝们读了好几封信。

刘昊然在语音中说“幸好之前和许多网友认真学习了自拍姿势,用vivo S6拍摄的自拍照,请大家查收。”小编把这难得的自拍照反反复复地看了好几遍,不得不夸夸刘昊然这次的自拍,进步还真不小,无论是姿势、角度还是光线都配合得几乎可以说是完美,照片整体质感也有明显提升。终于有自拍照能百分之百地呈现出刘昊然的帅气,这一刻实在是让大家等得太久了。

看刘昊然之前的自拍就是典型的有颜任性,为所欲为。无滤镜无美颜、手机直接怼脸、45度俯拍,坚持让鼻孔出镜,用下巴表达自己的自拍美学。如果把刘昊然自拍照的这几点要素之一添加到你的自拍照上,你想想那画面是不是足够“触目惊心”?

可最让人迷惑的地方在于,刘昊然的自拍照通常涵盖了“死亡自拍”的全要素,却让人无论如何都评价不出“丑”这个字,他用典型的直男自拍方式拍出了一种别具一格的帅气。男明星间流传的“自拍即“‘黑照’”这个说法在刘昊然这里不成立。

头发打结,满脸胡渣,这是刘昊然在《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沃德乐时的造型,再有刘昊然的蜜汁自拍手法加持,难免透出一种沧桑又落魄的流浪汉既视感,就算这样,刘昊然也是流浪汉中的颜王。即便如此,网友们也还是希望刘昊然能好好练习一下自拍,把那位青葱少年还给我们。

 但把刘昊然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一对比还是能明显感受到他的自拍进步了不少,看来此前vivo官方号召各位网友一起教刘昊然自拍已经初有成效。在此给大家总结一下自拍秘诀,首先你得像刘昊然一样努力,肯钻研,多尝试;其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得拥有刘昊然同款vivo S6 5G自拍手机,有了它才能点亮你的美。

刘昊然在vivo S6 系列线上发布会的第二条语音中提到他用vivo S6精心拍摄了广告大片,不知道大家看过之后觉得怎么样,反正小编是觉得刘昊然拍的太精彩了。以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中戏的刘昊然在艺术审美方面当然没话说,再加上vivo S6系列的高性能、高配置,这条广告大片可以给一百分了。

那么请问,你有猜中刘昊然手中的vivo S6手机是什么颜色吗?这次vivo S6推出了多瑙河、天鹅湖、爵士黑三种配色,这三种配色拥有不同的色彩明度,适合各个年龄阶层、不同职业类别的人选购。无论你是青春小仙女还是知性女青年,抑或是沉稳上班族,你都可以在这三款配色中找到最适合自己气质的那一款。

小编目测,刘昊然视频中出现的应该是这款最热门的“天鹅湖”配色。这款vivo S6背部的渐变光影设计犹如天空中泄下的一束炽烈阳光,仿佛能够让人见到炎炎夏日中波光粼粼、天鹅戏水的湖面,整个画面优雅灵动,淡蓝中融入淡紫的渐变晕染效果,带给人无限的遐想。

而vivo S6系列除了在颜值上再次带来了创新之外,自拍方面的技术提升同样有很大提升。通过这次发布会我们可以得知,vivo S6系列的亮点之一就是夜景自拍。在极差的光线环境下,vivo S6系列的夜景自拍功能也可以保留照片的质感,且光线柔和细腻,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优化用户的自拍体验。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这还是一部5G手机,支持5G网络,能让等待变成期待。在颜值和性能并重的情况下,vivo S6系列还将手机重量控制在200克以内,时尚精致且轻薄,能够全方位照顾到女性用户的需求。

 vivo S系列定位于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新一代,不管是从产品性能还是外观设计来看,这个系列的历代产品都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刘昊然这次代言的vivo S6系列产品概念与他自身气质极为契合。作为“国民四大墙头”之一,刘昊然迷妹众多,一举一动都能引发粉丝的热烈响应。再加上刘昊然作为代言人是出了名的称职,任何与他合作过的品牌都对他褒奖有加。这次有了刘昊然自带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加持,相信vivo S6系列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3月31日,vivo S6系列惊喜发布,售价2698元起,多瑙河、天鹅湖、爵士黑三种配色供你选择。4月3日,vivo S6系列将在vivo官网、vivo官方体验店及各大电商正式开售,想要拥有刘昊然同款5G手机的你们赶紧关注起来哦。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