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3-27 10:11:54

分享

  3月26日,农历三月初三,“颂经典·共祈福”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在郎酒庄园红运阁举行,500多万网友通过郎酒官方直播间、人民网、新华社、新浪网、爱奇艺、四川观察、微酒、云酒头条、神鸟知讯等直播平台相约云端,共享吉时吉地吉酒吉事,见证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的首发面世,举行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揭幕郎酒庄园青花荟。

▲汪俊林董事长带领公司领导为郎酒庄园青花荟揭幕▲汪俊林董事长带领公司领导为郎酒庄园青花荟揭幕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以及付饶、蒋英丽、梅刚、陈建伟等郎酒股份公司、销售公司、厂公司、庄园公司领导,国学文化专家张宝祥,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常务理事焦健,郎酒收藏专家、老酒鉴定专家于洋,部分青花荟会员代表参加活动,与青花郎全国经销商、会员及消费者云端相聚,共话经典,共同祈福。

  回归原点 郎酒启动C计划

  三月的赤水河畔,繁花盛开,草长莺飞。大战告捷,郎酒与全国消费者云上相聚三月三。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深情分享了郎酒的抗疫思考:大灾面前,健康和平安、家人和朋友、交流和互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事业的核心,必须回归消费者本身。

▲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发布郎酒C计划▲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发布郎酒C计划

  付饶说,要与对的人、对的群体在一起,找到我们的核心消费者,从广域到精准地沟通交流,所有工作回归原点,用心沟通,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成就美好生活。

▲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正式包装生产▲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正式包装生产

  “从工厂升级到郎酒庄园,打造青花荟社区,我们是要打造一个消费者互动交融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专属产品、专属服务、专属价值。从明年起,我们将每年举行郎酒庄园节·三品嘉年华,拿出5000万元奖金,与大家一起分享‘品质、品牌、品味’郎酒三品文化。所以,青花郎是大家的青花郎,我们一起创造,成就最美青花郎。”

  青花郎·经典咏流传纪念酒问世

  三月初三春正长,赤水河边酿酒忙。上午9时28分,郎酒庄园红滩包装车间内,一瓶瓶拥有专属印记的青花郎走下流水线,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正式问世。

  2020年初,青花郎冠名CCTV-1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经典产品与经典节目的结合,在全国掀起经典文化热潮,平均收视率达1.6%,微博话题阅读讨论量超10亿,豆瓣评分高达9.2,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播放量近亿次,获得人民日报、紫光阁等媒体集体点赞。

  致敬经典,传承经典。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表示,以品质为本,经典则永不过时,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就是这样一个载体。

  针对该款纪念酒的独特之处,他表示,该纪念酒于2020年2月2日,由郎酒股份总工程师、中国酿酒大师蒋英丽小批量勾调,并选择农历三月初三这一传统吉日包装生产,寓意着吉时、吉地、吉酒、吉事齐发,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饱含对消费者的美好祝福。大师品质、升级酒体、吉日赋能、稀缺上市,以及CCTV-1经典IP加持,令其极具饮用、馈赠、投资、收藏价值。

  据介绍,本次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将首次实行会员价和非会员价区别销售,定向惠及和回馈会员,其中青花荟会员价格为989元每瓶,非会员价格为1059元每瓶。

▲国学文化专家张宝祥以及老酒收藏专家,品酒论道话经典▲国学文化专家张宝祥以及老酒收藏专家,品酒论道话经典

  发布现场,国学文化专家张宝祥以及数位老酒收藏专家,分别就酱香老酒的收藏价值以及传统文化经典,与网友在线论道,共话老酒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常务理事郑杰认为,“酱酒热”将是未来发展趋势,随着老酒增值空间、市场规模及消费者认知空间的进一步放大,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拥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郎酒庄园青花荟揭幕

  打造酱酒爱好者共享家园

  共植连理树,结下同心锁,随着绚烂的金箔烟花漫天飞舞,汪俊林宣布郎酒庄园青花荟正式启用。

  青花荟,是郎酒股份为高端酱酒爱好者匠心打造的品牌共享乐园,位于郎酒庄园核心腹地红运阁,云霞供养,聚天地之灵气。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会员数量已发展到上万名,遍布全国220余城市,汇聚社会各界高品位、高净值人士,实现互联互通、资源整合,俨然形成了高端酱酒爱好者交流互动的价值平台。

  春意盎然的郎酒庄园内,汪俊林携青花荟会员一起种下连理树,结下同心锁。两棵火红的石榴连理树挺拔向上,蕴藉着郎酒和会员朋友红火圆满、情厚意长;环环相扣于9个金属酒坛架上的同心锁,象征着郎酒与会员朋友同心同德、心意相连;树下集取三合水,慧设双合渠,供养锦鲤,畅游自在,祈愿红运当头,福泽绵延。未来,每位高端会员都将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专属记忆。

▲结下同心锁,寓意郎酒与会员朋友同心同德、心意相连▲结下同心锁,寓意郎酒与会员朋友同心同德、心意相连

  全国各地青花荟会员通过VCR的形式,在云端表达了对郎酒庄园青花荟的支持和期望,纷纷表示,青花荟是青花郎消费者自己的乐园,希望大家在这里共享美酒,奉献价值,相互成就。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