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2-21 08:50:28

分享

  2月20日,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近期各工作组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安排布置下阶段工作。

▲ 王焱讲话▲ 王焱讲话

  王焱指出,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五个工作组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王焱要求,各子公司、车间(单位)、部门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坚持精准高效、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抓得更严更细更实。要坚决服从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指挥调度,针对复工复产后派入的第三方人员,要坚持严格审查,坚决杜绝“带病进入”,符合规定与集团员工一样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集团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副总经理杨代永、刘大能,总法律顾问段建桦,总工程师王莉,副总经理万波,总经理助理游亚林,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蔡琼慧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