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2-20 21:37:34

分享

  佛山美的翰湖苑的客服管家肖权坤原本答应妈妈会带上礼物回去过春节,临启程那天晚上,由于冠状肺炎病毒已开始传播蔓延,他了解到问题的严重性,立马打电话给家人解释,果断放弃回家过年的机会。

  肖权坤根据公司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先赶到丹灶周边药房紧急采购口罩、消毒液、抗病毒口服液。由于口罩需求量比较大,周边药房已无口罩出售,他不辞辛苦,在丹灶、罗村、桂城之间来回寻找其它药房。功夫不负有心人,奔跑一天后终于买到口罩。

  肖权坤每天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每个岗位员工口罩佩戴情况,反复强调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又亲自带领保洁员一遍又一遍拭擦园区各种公共设施。门岗道闸、大堂门把手、门禁、电梯轿厢、垃圾桶等消毒区域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加强消杀频次,为全体业主建起一道牢固的防疫安全防线。

管家在为每家每户消毒管家在为每家每户消毒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