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2-20 14:06:19

分享

  作为社区防控第一线,美的物业人快速响应,快速行动,无悔坚守,勇敢“逆行”,将“美的物业,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烙刻入骨血。同舟共济、众志成城,2020年的春天不会太远,期待摘下口罩的那天,看见彼此最真诚的笑脸。

  近7000名美的物业“守护者”

  疫情发展时刻牵动所有人的心。随着春节返工节点的临近,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美的物业全国十大区域50市近7000名物业人员春节无休,守护业主。他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仅凭一只口罩作为防护屏障,默默守护在园区各处,以赤诚之心,守护万千家庭安康,迎接广大业主平安回家......

  疫情来袭,九江美的国宾府客服领班韩红玉选择留下,而她的家,就在46公里外的湖口县,家中一双父母盼着女儿回家团聚,她却毅然选择坚守工作。物资紧缺、人手不足,周边商业配套缺乏......她驱车辗转九江市各大商超,采购防疫物资,分发给一线员工,“能买到的都买回来了,赶紧分下去,一定要确保人人都领到!”

  同样,留守佛山明湖北湾花园项目的秩序员赵继春,连日来不知接到奶奶多少通电话。电话里熟悉的开场白,永远都是那句:“今天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值班站岗要穿暖,千万别感冒......”来自家人的关切问候,让赵继春身披铠甲、内心柔软。

  十大细节彰显真心、用心、贴心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在小区传播,美的物业人可谓是费尽心思,处处细节呵护业主,细微之处见真情。

▲最硬核的公区消毒作业▲最硬核的公区消毒作业

  楼道、电梯、地下室等室内公共区域每天消毒2次;垃圾桶周边、门岗、游乐设施等重点区域每天消毒3次;单元门把手及电梯内控制按板每日进行消毒4次,不放过任何一个缝隙和细节!

▲最认真的垃圾分类:为废弃纸巾、使用过的口罩设置专用的垃圾桶,避免造成二次污染。▲最认真的垃圾分类:为废弃纸巾、使用过的口罩设置专用的垃圾桶,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最人性化的免触碰式电梯按键:小心翼翼地用保鲜膜贴在电梯按键上,再在电梯按键旁挂上一袋纸巾,业主可以用隔着纸巾按电梯按键,完全避免直接触碰电梯按键。  ▲最人性化的免触碰式电梯按键:小心翼翼地用保鲜膜贴在电梯按键上,再在电梯按键旁挂上一袋纸巾,业主可以用隔着纸巾按电梯按键,完全避免直接触碰电梯按键。

  ▲最土味的巡逻播报:每天都能看到美的物业人在小区忙碌的身影。2019年对业主讲过的“土味情话”,他们用行动一一兑现,向广大业主传递着希望的信号!

▲最贴心的快递送货上门服务:疫情期间,美的物业在管小区均实行封闭管控,外人不得进入小区。为了方便业主,美的物业人充当起“最后一公里”的快递员。他们往返于门口与业主家中,一趟趟地把业主网购的商品送到业主手中。  ▲最贴心的快递送货上门服务:疫情期间,美的物业在管小区均实行封闭管控,外人不得进入小区。为了方便业主,美的物业人充当起“最后一公里”的快递员。他们往返于门口与业主家中,一趟趟地把业主网购的商品送到业主手中。

  ▲最严格的门岗登记盘查

▲最受好评的封路隔离防护▲最受好评的封路隔离防护
▲最苦口婆心的疫区返程人员居家隔离劝导工作:物业人员配合社区一遍遍苦口婆心劝导疫情返程人员居家隔离,并贴心地为业主提供外卖、快递送上门服务。  ▲最苦口婆心的疫区返程人员居家隔离劝导工作:物业人员配合社区一遍遍苦口婆心劝导疫情返程人员居家隔离,并贴心地为业主提供外卖、快递送上门服务。
▲最全面的防疫宣传普及▲最全面的防疫宣传普及
▲最及时的医疗咨询及防疫指导:联合美和健康现场驻点,为小区业主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和防疫知识指导,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机构的专业咨询服务,居家更安心。  ▲最及时的医疗咨询及防疫指导:联合美和健康现场驻点,为小区业主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和防疫知识指导,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机构的专业咨询服务,居家更安心。

  各国各地 全力以赴 战“疫”到底

  美的物业人在佛山

  1月30日晚上,佛山某小区业主田女士,微信求助管家:家中厨房厕所排水不及时出现反水现象。工程部维修技工陶建军第一时间赶到业主家中,趴在橱柜门口检修。为了避免短期内再次出现排水不畅问题,他紧急求助疏通管道的专业人员,对楼栋外主管道进行疏通工作,贴心服务赢得业主信赖。

  美的物业人在株洲

  株洲美的梧桐庄园疫情蔬菜群内,业主收到管家送上门的新鲜蔬菜,连连表示:“非常感谢物业,这个时候让我们在家能吃到新鲜蔬菜” “真的感觉到美的物业的温暖了!”

  美的物业协调社区资源,开通“蔬菜直通车”,这个冬天,愿你有菜有酒有故事。

  美的物业人在镇江

  1月30日,镇江美的城一业主系湖北籍返镇业主,业主本人无发热情况,自觉在家隔离。隔离期间,网购的菜品无法配送到家。秩序班长陈亮、秩序维护员宋振兴了解情况后,立刻提上袋子,把菜上门送到业主家中。隔着口罩,业主并未多说,竖起大拇指再三致谢,班长陈亮表示:“您有任何需求,随时呼叫。”

  美的物业人在扬州

  扬州美的城某业主儿子从武汉某大学放假归来(医学系学生,自觉居家隔离,截至发稿已度过14天安全隔离期),得知信息后,物业管家与社区人员一起上门给予关怀并告知注意事项。

  1月29日,业主致电反映厨房出水量低,无法正常使用燃气热水器。当客服人员将此问题报给工程武正清时,他说:“大过年的,必须给业主解决生活问题。”随后戴上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二话不说立刻前往业主家进行维修。

  美的物业人在南昌

  自1月24日起,南昌美的城项目管家李玭,为在家隔离业主购买生活物资,贴心送到家门口。“叩叩叩”三下敲门声,一重二轻,仿佛是与业主约定的暗号。一道门隔离了潜在的风险但绝不隔离爱,美的物业始终关爱如初,陪伴在业主身边。

  美的物业人坚守在全国各地。我们始终坚信,黑暗有多艰苦难熬,光明就有多令人热泪盈眶。庚子年冬月的这场疫情防御战,美的物业一直在行动!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赢!

  (文中数据截止时间:2月2日)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