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1-18 01:37:03

分享

  导语:瑞鼠丰年,在你的新年里,“福”意味着什么呢?一桌丰盛的年夜饭,一张温馨的全家福,一副对未来生活期盼的对联。“鼠”你有福,华为畅享10系列邀您一起炫“福”,把过年期间幸福的每一刻都“装”进画面中。  

  新春“福”照:华为畅享10 Plus在拍照方面带来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包含一枚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轻松应对不用拍摄场景。新春晒福必不可少的就是拍摄春联以及新春装饰,华为畅享10 Plus展示出强大的拍照能力,在4800万摄像头拍摄下,春联上字体以及鲜花的轮廓清晰可见,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和蔚蓝色的天空以及古香古色的牌楼相得益彰,没有出现噪点和过曝光现象,将传统年味完美的定格下来。

  新春夜景:在新春夜景拍摄方面,华为畅享10 Plus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加1/2英寸大型传感器,能够保证更大的进光量,从而在暗光、弱光环境中,也能带来更好的拍摄表现。同时华为AI算法的注入使得手机在拍照时能进行智能多帧降噪,使暗光拍摄出的照片清晰度更高,明暗分明,尽显夜的美。通过实际拍摄样张来看,在灯光复杂环境下,充满新春寓意的街道没有出现过曝光的情况,色彩饱满,夜晚的天空显得干净自然,串串红灯笼和新春装饰和夜色交相呼应,展现出浓浓年味。

  年夜饭:华为畅享10 Plus还支持AI模式,拍摄时可自动检测出美食场景,自动调整相机参数,拍下一张诱人的美食照片。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