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1-13 15:48:05

分享

  1月12日,昆仑健康保险在京隆重举行新LOGO启用仪式,在各界嘉宾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昆仑健康保险董事长林乐女士宣布新LOGO正式启用,并正式发布公司司歌《爱如昆仑》。

 
  

  据介绍,新LOGO一大特色就是体现了昆仑精神,即一山更比一山高,坚韧不拔、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攀越巅峰,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昆仑精神;新LOGO也体现了昆仑人对健康的守护,整体色调以代表健康与希望的绿色作为主色,体现公司专业健康保险特色三“人”“众”则表达了昆仑人守护与保障大众健康的决心与信心

 

  新LOGO发布正值昆仑健康保险成立14周年之际,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也是“治未病“健康工程发起和实施单位昆仑健康保险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从创立伊始,昆仑健康保险公司在产品、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治未病”理念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开创了“治未病”理念与保险融合相关研究的先河,为保险公司控费和国家医疗改革提供了研究基础。

  2019年,昆仑健康保险发展方向愈加清晰,发展速度显著加快,步入了量质齐飞的发展快车道。截至2019年底,公司各项业务指标均实现历史最佳,偿付能力充足。在推动健康服务与健康保险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方面,公司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迎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昆仑健康保险将持续构建“健康+智能+金融”生态圈战略,成长为一家专注、专业的健康保险服务商。

  一方面,发挥健康保险公司的专业优势,打造大健康服务管理体系的特色布局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产业推进商业健康保险向医疗领域的深入布局、搭建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体系;通过赛道投资、医疗机构合作、创设健康服务科技平台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大健康服务。

  另一方面以互联网为着力点,实施金融科技战略,深化金融科技应用,在产品开发、保单销售、核保承保、理赔服务、客服运营等方面,提升业务经营的敏捷化和智能化,帮助客户更加便捷地获取健康保障,更好地管理自身健康资源。

  新LOGO,新昆仑,昆仑健康保险必将成为特色显著的健康保险服务提供商,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