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01-13 17:48:35

分享

  农历新年是每个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是漂泊游子一年一度的归家日,是千家万户其乐融融的团聚日。每到新年,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会忙活着准备年夜饭,购置年货,招待来访的亲戚,家中的晚辈们也沉浸在过年的喜悦当中,家家户户都贴上福字,如此温馨和谐的画面怎能不一一记录下来?

(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华为畅享10系列联合新浪推出#鼠你有福#系列活动,在2020年1月15日到1月19日期间,登录新浪微博,关注@新浪华南,带上#鼠你有福#和#华为畅享#双话题,和广大网友分享浓浓新春福照,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哦~

(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

  在这里提供给大家一些新年幸福场景作为参考,譬如: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了几个小时的年夜饭怎么能不秀出来?抓住一年一度的“炫福”机会,抓拍最诱人的家乡菜,让网友们垂涎三尺。担心美食拍的不好看?没关系,华为畅享10 Plus搭载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500多种拍照场景的智能优化,拍美食再也不用担心调光调色,智能AI帮你搞定。

(华为畅享10 Plus官方自拍样张)(华为畅享10 Plus官方自拍样张)

  去商场逛街N小时买的新衣服怎么能不秀出来?利用“炫福”的机会,不管是亮眼的“新年红”还是养眼的“森色系”,你的每一套穿搭都值得被夸赞,秀出你的新衣,新年你就是最靓的仔!华为畅享10 Plus具备1600万像素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搭配华为自研AI算法,针对场景进行智能美肤,它还支持智能磨皮、智能肤色调整等等,让你怎么拍都很美。

(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

  满眼的春节装饰怎么能不秀出来?一天在外,也能随时和家人分享最美的时刻,华为畅享10 Plus 采用了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可以保障用户连续40个小时通话;连续9小时看视频;连续玩9个小时游戏;连续听音乐80个小时;连续通过浏览器上网14个小时,出门在外,不为电量担忧,虽然家人没法常伴身边,但同样能随时拍下分享出来,一同感受春节喜悦。

(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华为畅享10 Plus拍摄样张)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快快拿上手机参与#鼠你有福#活动吧,一起晒出浓浓年味,记录团聚时刻,并且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快来参与吧!

参与活动要求:

1、参与者所上传的照片须为本人拍摄的照片,若因使用他人照片而产生相关侵权问题,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相关法律责任及赔偿由参与者承担;

2、参赛作品不可含“华为品牌”以外的商其他业标识;

3、每个微博ID可多次发布,但互动抽奖环节,每个ID只会被抽中一次;

4、参赛作品需紧扣新年主题,针对不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将作品移出参赛作品列表;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