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2-12 17:07:28

分享

  大河之南,香飘中原。12月6日—8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荣耀七十年·走进新时代——2019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年会”在郑州举行。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与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等在食品工业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荣获“70年·影响中国食业进程企业家”。

▲汪俊林董事长荣获“70年·影响中国食业进程企业家”▲汪俊林董事长荣获“70年·影响中国食业进程企业家”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食品工业发展突飞猛进,成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郎酒作为中国经济浪潮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始终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

▲汪俊林董事长:立足产区优势,追求极致品质▲汪俊林董事长:立足产区优势,追求极致品质

  汪俊林认为,泸州区域是浓香型白酒最好的区域,赤水河区域是酱香型白酒最好的区域,以茅台、郎酒为代表。郎酒发展到今天不是我们自己能干,而是沾两大产区的光。郎酒将立足两大产区优势,追求极致品质,匠心酿造,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2020中国酒类产业峰会上作题为《郎酒的品质引领战略》的主题演讲。梅刚表示,“‘品质引领’是郎酒当前高速发展语境下的中心战略。郎酒生产的高品质白酒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品牌美誉则进一步驱动郎酒发展。‘品质引领,品牌驱动’战略目前已经在郎酒各个维度得到充分体现。”

  大会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2019华糖万商领袖大会酒品大奖赛”。郎牌特曲鉴赏12凭借“雍容高雅的时尚外表、潜心修炼的内在品质”一举斩获此次大奖赛最高奖项“钻石奖”。

▲郎牌特曲鉴赏12斩获此次大奖赛最高奖项“钻石奖”▲郎牌特曲鉴赏12斩获此次大奖赛最高奖项“钻石奖”

  郎牌特曲有“一滴甘露落入口,千粒珍珠滚下喉”之妙,其酿造过程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郎牌特曲凭借卓越品质得到组委会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并称赞郎牌特曲鉴赏12“品质好、口感醇、风味佳”。

  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上,郎酒携核心产品青花郎、红花郎、郎牌特曲、小郎酒、顺品郎华丽亮相,郎酒展厅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朋友们纷纷前来展厅咨询、品鉴,洽谈合作事宜。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