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2-09 18:10:02

分享

  目前我国年金保险限定的预定利率最高就是4.025%,本来4.025%的产品就够宝贵了,而最近符合这个标准的新产品,又已经通通不给批了……

  按照这个趋势,往后很可能——再也买不到了!!!

  4.025%的年金险,肯定是趁现在早买早好!虽说这个消息对存钱罐用户冲击不大,因为咱们罐子的预定利率就是4.025%,拥有存钱罐,已经舒坦了一半。但,抓住【错过即后悔的4.025%】还有更秀的操作,你确定要错过吗?和存钱罐一样,大富翁的预定利益也是4.025%。左手存钱罐、右手大富翁,孩子和自己的保障两手一起抓,你就是将来的人生赢家。

  大富翁使用权全面放开啦!免F码,直接开

  将近两年的大富翁终身年金内测结束。开通门槛全面取消啦!之前要开通必须使用F码。之所以条件这么严格,一是产品正在内测中,希望把更完善的体验给到大家;二是想回馈存钱罐忠实用户,把新产品的首批体验权给到大家。现在选择取消F码、正式放开,也是希望大家能够赶上4.025%的产品班次。还没开通的,要抓紧时机哦!

  大富翁终身年金详细介绍

  大富翁终身年金险是宝贝存钱罐原班人马开发的创新型互联网年金险,继承了存钱罐灵活没压力的核心特点。存钱罐给孩子,大富翁给自己,它利益固定,资金安全,投保门槛低至10元,随时随地线上投保,领取年龄自由,致力于实现您对未来的一切设想。

  您的未来值得更好规划!趁现在,给梦想一个实现的机会,为不确定的未来储备一笔确定的财富!如果您已经幸运拥有,还可以抓紧分享给朋友,他们绝对会无比感激你!!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