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2-04 16:34:42

分享

  报名链接:

  在证监会表示批准中金所上市沪深300股指期权之际,期权市场迎来一波小高潮。与此同时,作为中金所1号会员,国泰君安期货举办了 “赢在’期’跑线”股指期货期权仿真大赛”,为投资者提前体验股指期权交易提供平台。

  股指期权仿真大赛 国泰君安期货用行动践行投资者教育使命

  沪深300股指期权的上市使投资者积极性高涨、蓄势待发。国泰君安期货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积极承担投资者教育的社会责任,此次仿真比赛在投资者教育中的功能尤为重要。

  作为国泰君安期货举办的股指期货期权投教仿真赛,大赛所涉及的股指期货、期权交易均根据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期权仿真交易规则进行仿真交易。仿真大赛在进行投资者教育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空前福利。

  大赛聚焦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两个热门品种,报名参赛即可获得50万的初始仿真资金。参赛者仿真盈利还可根据盈利排名瓜分10万现金大奖。此外,参加股指期权的线上答题测试,不仅能巩固股指期权知识,还能领取红包。

  本次比赛与市场结合紧密,为客户搭建了熟悉股指期权交易规则的平台,寓教于乐,给投资者带来全新的金融体验。帮助投资者赢在起跑线,为即将到来的股指期权交易提前积累经验,也为交易成功赋能。

  结合移动君弘APP综合服务平台 让投资者的仿真交易更为便捷

  一直以来,国泰君安期货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投资者全方位提升投资体验。本次股指期货期权仿真比赛建立在国泰君安君弘APP平台上。国泰君安期货顺应移动端发展的时代潮流,开发了移动APP期货仿真系统。该系统涵盖仿真开户、仿真交易、仿真行情、仿真学堂等多项功能,为投资者线上进行仿真交易提供了更便捷的通道。

  君弘APP特有的期货版为期货投资者带来了专属的期货体验,期货版为参与期货仿真交易的投资者开设了期货仿真的专属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期货仿真交易的贴心服务。

  投资者未来要交易沪深300股指期权,除了须有期货账户外,还须具备一定的仿真交易经验。本次仿真比赛将成为投资者后续开通股指期权账户的良好契机,帮助投资者积累交易经验的同时也快速熟悉了股指期权的交易规则。

  股指期权的发展路途上 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

  早在2013年,中金所就开始启动沪深300股指期权仿真交易,2014年又启动了上证50股指期权仿真交易,但股指期权的正式落地一直未能实现。

  股指期权的获批意味着近五年来场内股票期权首次增加标的,股指期权在国内正式破冰。股指期权的推出对期货公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将促进期货公司经纪业务的发展。国泰君安期货举办的股指期货期权仿真大赛将帮助广大投资者提前熟悉股指期权合约规则及交易,也将为后续股指期权上市的投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泰君安在期货及衍生品领域服务客户的重要金融机构,也是中国期货市场创新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引领者。国泰君安期货是国内首批获得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一号会员,拥有国内各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和交易结算席位。为客户提供金融期货经纪、商品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期货及衍生品综合交易服务。

  近年,国泰君安期货持续开展多层次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从线下的投资者教育论坛会议,到线上的投资者教育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了解期货的基石。

  依托券商的强大背景及自身过硬的实力,国泰君安期货将为投资者期权交易提供一个可靠安全的平台。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率先掌握期权相关知识和交易技巧是参与期权市场的关键因素,参加股指期权仿真大赛将对未来的交易大有帮助。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