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29 15:17:38

分享

  郎酒与阿里巴巴缘分匪浅

  多次合作

  7月

  郎酒首场线上陈年老酒专场拍卖会

  在阿里拍卖举行

  受到郎粉们热烈追捧

  10月

  青花郎与阿里巴巴同为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

  共襄乌镇峰会

  11月

  青花郎再次携手阿里巴巴商学院

  共启青花郎首期名人讲坛

  浓情青花荟,醉美杭州城。11月26日—27日,由郎酒股份主办、阿里巴巴商学院协办的青花郎·名人讲坛暨2019青花荟年度会员大会在杭州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张宇,阿里巴巴商学院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陈威如应邀成为青花郎首期“名人讲坛”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分享阿里巴巴成功的商业之道。

△阿里巴巴张宇(中)、陈威如(左1)两位讲师加入2020年度青花荟会员,青花郎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易明亮(右1)为两位讲师授予青花荟2020年度荣誉会员证书及会员徽章  △阿里巴巴张宇(中)、陈威如(左1)两位讲师加入2020年度青花荟会员,青花郎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易明亮(右1)为两位讲师授予青花荟2020年度荣誉会员证书及会员徽章

  阿里巴巴商学院创始人张佐,阿里巴巴集团高级组织发展专家赵丽娅,浙江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青花荟俱乐部浙江运营中心荣誉主席夏赛丽,郎酒销售公司青花郎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易明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青花荟会员朋友们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青花郎·名人讲坛首期火爆开讲

  分享阿里巴巴商业之道

  本次大会,青花郎、阿里巴巴联袂打造了精彩纷呈、妙语连珠的知识分享会,这也是青花郎首期名人讲坛,倾情为广大的青花荟会员朋友们带来最前沿、最新鲜、最丰富的干货知识,受到现场观众热烈好评。

△青花郎名人讲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张宇作主题演讲: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  △青花郎名人讲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张宇作主题演讲: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

  26日会议,张宇带来主题为《文化的力量》内容分享。“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张宇这样概括到阿里巴巴的文化价值观。文化是企业的“血液”,是带动整个企业高效运转的定海神针。“客户第一”是阿里巴巴一以贯之最重要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客户第一就是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解决客户需求。

△阿里巴巴商学院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陈威如作主题演讲:成功不必我,成功因为有我△阿里巴巴商学院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陈威如作主题演讲:成功不必我,成功因为有我

  会上,陈威如作题为《数字时代的战略与组织管理平台化》的主题演讲。他从数字化的本质、商业模式的衍变等几个方面为现场观众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数字化智能时代,经济共同体将蔚然成风,融合、共生、共赢才是最好的发展模式,所以,利他是最好的成就自己。成功不必在我,成功因为有我。”

  这与郎酒文化不谋而合,郎酒文化就是品质文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郎酒,与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郎酒在帮助商家赚钱的同时,成就自己。

  青花荟首次召开全国性会员大会

  2020年度实施方案真诚发布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本次大会意义非凡,它是青花荟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首次召开全国性会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青花郎铁杆粉丝共聚杭州城,共享酱香美酒。

  26日大会现场,易明亮发布了《青花荟2020年度实施方案》,与现场宾客作诚挚的沟通与交流。“青花荟以交流、互动、鉴赏为宗旨,为客户做好服务,助力美好生活,致力成为消费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社群,让每一位会员因爱酒,而更热爱生活。”

  相较于2019年青花荟会员权益,2020年会员权益再次升级提档,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企业会员,会员权益将按自然年使用,并汇聚会员力量开展公益扶贫项目,解决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滞销问题,让青花郎更有温度、更有人情味。同时2019年青花荟会员权益到11月29日截止,2020年青花荟会员权益从12月开始启动。

  会上,青花郎诚邀阿里巴巴张宇、陈威如两位讲师加入青花荟,并成为青花荟2020年首批荣誉会员。

  27日上午,青花荟钻石会员闭门研习会在阿里巴巴商学院举行,现场思想碰撞激烈,火花四射,主讲人张宇以自身在阿里巴巴的实战经验,与现场50余位青花荟钻石会员一一互动交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