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19 17:47:55

分享

  导语:11月16日,ONE 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颁布。此次共颁出12个类目共14座金铅笔、22座银铅笔、33座铜铅笔以及5项特别奖。SG上海胜加为中国银联创作的《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获得全场大奖。

  ONE SHOW,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的最高奖项。ONE SHOW上海国际创意周是由ONE SHOW国际创意节在大中华区举办的顶级区域性国际创意节,评审团成员均来自大中华区知名创意机构的资深行业人士。

  此次评出的全场大奖,是来自上海胜加为中国银联创作的《大唐漠北的最后一次转账》。

  一枚大唐建中的铜钱,串联起一个为运输军费而舍弃性命的悲壮故事。在真实的历史故事背景下,中国银联以“虽远必达,分文不差”的品牌信念,唤起了中国人对使命感的古今沉思。

  此外,同样引人关注的CMO选择大奖,由ADK TAIWAN为 7-ELEVEN Taiwan创作的作品《为爱出点力》摘得。

  一台简单的游戏装置,将十大孤老无援问题转化为打怪游戏。年轻人以扳手腕的形式参与,赢了才能给孤寡老人带来帮助。这种创新的游戏形式使筹款获得了600%的提升,也将年轻人手里蕴藏的能量,转化为真正帮助老人的力量。

  腾讯在QQ上线20周年之际发布的品牌大片《时光密码》,荣获了广告技巧类金奖。

  充满回忆杀的剧情设置,将一代人的故事浓缩在一对20年前由QQ相识的夫妻身上。而借由剧中下一代使用QQ的伏笔,传递QQ对青春的陪伴延续不变。充满青春回忆的剧情,引发了大片网友的泪点转发。

  回顾今年的ONE SHOW获奖作品,从家国情怀的使命“大爱”,到对家人、对弱势群体之间的“小爱”,其中真正能打动人的,永远都是真实且直击人心的力量。在达成客户商业目的的同时,如何通过创意感染人、鼓舞人,这些获奖作品将启发我们对创意的再思考。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