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1-15 11:40:49

分享

  综合泸州日报报道:11月11日,泸州市市委书记刘强率队,在郎酒泸州浓香基地举行了“抢抓产业政策调整新机遇、推动郎酒新一轮大发展”现场办公会。刘强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机遇、全力支持,推动郎酒如期做优做大实力。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现场办公会。

  刘强听取了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公司在加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抢抓机遇,做优做大实力

  刘强在讲话中指出,稳增长、抓发展是泸州当前和未来的工作主题。白酒产业是泸州最具优势的产业,已经再次迎来发展机遇。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机遇意识,抓住重点、抓住优势、抓住关键,切实提升市场资源配置力、企业市场主体力、党委政府环境营造力,着力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刘强指出,郎酒基础扎实,制定的发展规划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抢抓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和古蔺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的机遇,巩固基础、拓展蓝海,全力实现新一轮大发展。要充分做好打硬仗、打大仗的准备,既要抓好现有生产经营、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快技改扩能、打造新的增长点,又要加快上市步伐、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以最大的竞争力,如期做优做大实力。

  全力支持郎酒发展

  刘强强调,要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郎酒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依法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不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要素保障环境、生产经营环境、政务服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强化督查考核,举全市之力支持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加快发展。

  杨林兴指出,郎酒是优质企业,与泸州经济发展紧密相连,支持其做强做优做大,既是适势应势的战略之举、又是优势优先的智慧之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地全力支持、优先支持、率先支持郎酒加快发展。

  会上,古蔺县、龙马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就如何服务郎酒加快发展发言。

  泸州市领导封安、陈日、付小平参加现场办公会。会议由陈日主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