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10-23 19:18:10

分享

  10月22日下午,由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指导,华糖云商、酒说主办的“大国酱香 多元机遇——2019中国酱酒产业大会暨大国酱香荣耀盛典”在天津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大国酱香,多元机遇”为主题,在酱酒行业井喷难挡、全国酱化热潮涌动的大背景下,发现榜样力量,表彰先进案例,树立行业标杆,洞察未来发展。

  会上颁发了历时几个月的筹备,通过“提名-投票-评比”等一系列环节,评选出的各大奖项,其中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荣获“中国酱酒领军人物”称号;总工程师胡峰荣获“中国酱酒首席工匠”称号。

  习酒公司酱香历史深厚,目前在全国酱香酒的企业中名列前茅,在酱酒的延续和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荣获的两个奖项,不仅是对获奖者个人的认可,更是对习酒品牌在酱酒行业中地位的认同和肯定。

  近几年来,习酒厚积薄发,成长迅速,尤其是“习酒·窖藏1988”作为行业超级大单品,成为酱酒爱好者的首选,并在近期又推出了高端酱香的“君品习酒”。就在今年8月,习酒荣获了质量届最权威的奖项——“全国质量奖”,说明习酒在保障自身品质过硬的基础上,仍在不断开拓创新,旨在为消费者和中国白酒行业推出更多的选择和更优质的产品。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